第10期公費疫苗預約今早再當機 陳宗彥解釋瞬間人數眾

1983
陳敬哲 報導
第10期公費疫苗預約今早再當機 陳宗彥解釋瞬間人數眾
▲今(4)日上午第10期新冠疫苗預約開跑,系統再次發生當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因為瞬間上線人數眾多導致,目前已恢復正常。(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第10期公費疫苗預約於今早10時起開跑,這次提供AZ、高端第2劑,及BNT第1劑等3種疫苗,由於上網預約情況踴躍,1922、健保快易通APP均當機,頁面顯示「系統作業中,已自動排隊,請稍後」、「無法連線,請確認您的網路是否正常或忙碌」等字樣。


不少網友批評,「可悲的爛系統」、「天才當機大臣」、「都第10輪了,還當機」、「天才外包大臣又塞車啦」、「搶疫苗當機、搶券當機,因為政府早就當機」、「爛透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下午疫情記者會解釋,因為瞬間上線人數眾多,已恢復正常,截至13時,已有85.8萬人完成登記,AZ疫苗61.5萬人、高端3.9萬人、BNT疫苗20.2萬人。


陳宗彥表示,第10期疫苗提供BNT第1劑,以及AZ、高端第2劑供民眾施打,明日下午4時截止,符合資格的民眾務必把握時間上網預約,預約完成後將在10月6日到1月14日進行施打。


更多NOW健康報導
▸公費流感疫苗今開打 除了疫苗預防流感該做好這些防範
▸小心眼睛也會中風! 中心視網膜靜脈阻塞可別等閒視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