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陳雅琳選擇打「莫德納」疫苗 真正原因與體質有關

3879
編輯部 整理
主播陳雅琳選擇打「莫德納」疫苗 真正原因與體質有關
▲陳雅琳透露,不能打AZ的原因,因為體質易有血栓風險。(圖/華視提供)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報導】根據《LIFE生活網》報導,上任滿2個月的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首次接受平面與網路媒體聯訪,被問及新聞台因應疫情的措施,台長陳雅琳表示公司特別安排了3個新聞辦公室,員工彼此錯開工作以備疫情不時之需,她說:「為了防疫安全,有的同事我都還沒有見過,都會透過晚上下班的時間去關懷一些有特別需求的同仁」。


陳雅琳日前剛打完第1劑莫德納疫苗,她透露,不能打AZ的原因,因為體質易有血栓風險。她表示,打完疫苗後身體並無異狀,直接回公司繼續上班。因為工作繁忙的她,忙到每天僅睡5小時,暈眩的老毛病再度復發。藉此,她特別感謝好朋友們都會寄一堆保健食品,可以好好補充體力。而談到個人的防疫,她表示,除了配戴口罩外,也準備酒精噴霧槍隨時消毒環境。


談到新聞節目的未來的走向,她首度透露約9月會推出深度論壇節目,並強調華視的論壇節目與其他新聞台不同的就是「不打口水仗」,內容將涵蓋財經、國際、民生等領域,提供觀眾知識含金量高的節目。


編輯:陳如頤


【本文由《LIFE生活網》授權轉載,轉載原文出處:陳雅琳透露選擇施打「莫德納疫苗」的原因 日睡5小時暈眩老毛病來襲


更多NOW健康報導
▸服用清冠1號能夠預防新冠肺炎? 中醫師糾正錯誤觀念
▸疫情焦慮衝擊你我生活 恐慌症個案比疫情前增加近3成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