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分享自己在家防疫生活 體重不增反瘦一點也不難

3341
編輯部 整理
莫允雯分享自己在家防疫生活 體重不增反瘦一點也不難
▲莫允雯也提到,因為吃得很健康,也有運動,所以居家防疫期間,不僅沒有胖,還瘦了。(圖/擷取自莫允雯臉書)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報導】受疫情影響,《戀愛是科學》目前停拍改播出精華版,讓更多粉絲可以重溫劇中4對CP不同類型的戀愛故事,《LIFE生活網》透過視訊,專訪劇中女主角莫允雯,談到居家防疫日常,規律與健康的生活讓她體重不增反而瘦了,令人羨慕。暖心的莫允雯更希望大家用正能量的態度面對新冠肺炎疫情,不獵巫、不要公審,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保護好自己就好。


談到居家防疫日常,莫允雯說,目前每天都很規律,早上起來會跟youtube做運動,中午打個新鮮果汁,下午看個劇,有時候還會畫個畫,然後每天晚上都自己煮,過得蠻健康的生活。


吃的東西就是自己煮,因為她很喜歡喝湯,過去兩個禮拜,每隔2、3天就會煮1鍋湯,煎個雞胸肉;中午會打奶昔或果汁喝,加入酪梨或香蕉,飽足感就真的足夠;當然,也不全然是喝湯湯水水,澱粉與熱量都還是要吃的,但因為自己煮飯可以控制許多食材,就像前幾天吃了炒飯,米是用五穀米,還有健康的油。


運動部份, 像國外那種20分鐘瘦大腿、瘦肚子運動,或者30分鐘的皮拉提斯,希望每天都有讓自己的肌肉用力、還有拉筋很重要。每天會做至少30分鐘,或者如果覺得今天躺在沙發太久,就會在睡前做個15分鐘腿的運動,或者10分鐘的屁股運動


莫允雯也提到,因為吃得很健康,也有運動,所以居家防疫期間,不僅沒有胖,還瘦了。因為睡得好、有運動,吃得也是自己煮的,體態比之前拍戲時還好一些。當時候拍到後來都沒有時間運動,也都亂吃東西,現在有好好休息,所以覺得自己整個體態,都覺得輕盈,感覺也結實一些。


至於疫情部份,莫允雯說,覺得除了保護好自己,以及保護好別人之外,更希望大家都用正能量面對這段疫情。現在好像很多人都會開始抓別人,例如你是不是有出門?是不是有群聚?拍出家裡吃飯的照片,也被別人公審,這真的是不必要的。現在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保護好自己就好。不要你怪我、我怪你、我怪他等等。現在不需要怪罪任何人,也不需要獵殺或抓任何人,用正能量去面對疫情。


而當外出的時候,就是口罩戴好,最重要的是狂洗手。沒有廁所洗手的時候,就用乾洗手,回家第1件事,在什麼事情都沒做,包包都沒放下的時候,就是用肥皂去洗手。現在我們能做的一點,真的就是口罩戴好!


編輯:王澍清


【本文由《LIFE生活網》授權轉載,轉載原文出處:獨/沒有變胖反而瘦了!莫允雯分享「一日居家防疫日常計畫」,自剖私下生活與戀愛觀


更多NOW健康報導
▸隱性缺氧vs.慢性缺氧 猝死案例可能與上呼吸道有相關
▸肝癌5大高風險族群莫輕忽 提高篩檢頻率助肝癌早發現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