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在家/樂齡抗老、擺脫鼻病與耳鳴 名醫線上開講

2818
編輯部 報導
防疫宅在家/樂齡抗老、擺脫鼻病與耳鳴 名醫線上開講
▲劉伯恩醫師將於5月29日星期六下午,接受財團法人台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的邀請,在NOW健康粉絲團為民眾健康開講。(圖/NOW健康資料照片)

【NOW健康 編輯部/台北報導】人的新陳代謝率從25歲以後開始走下坡,這時出現的症狀有身體脂肪容易堆積、體力衰退、皮膚膠原蛋白減少、肌力下降、肌肉量減少等症狀。而從生理學及生化學的分析中,可以發現這些症狀和體內的生長激素有密切關連性。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暨中華民國肥胖症專科醫師劉伯恩表示,要提升體內生長激素的濃度就是要想辦法增加肌肉的含量,肌肉含量高亦能夠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而生長激素在「逆齡回春」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劉伯恩醫師指出,增加肌肉量的運動也有1項附加的效果就是可以提升人體的「腦內啡」濃度,進而也間接地改善生理的負面情緒,而快樂的情緒又和逆齡抗衰老有密切的關係。


5月29日星期六下午,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分別邀請劉伯恩醫師為民眾分享「樂齡生活的美肌抗老方程式」,在這次活動中教大家如何練習簡單易行的肌肉養成方法,以達到美肌抗老的境界。


▲李宏信醫師將於5月29日星期六下午,接受財團法人台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的邀請,在NOW健康粉絲團為民眾健康開講。(圖/NOW健康資料照片)


另外也邀請李宏信醫師分享「耳鼻喉權威醫師教你打擊鼻過敏與耳鳴」的主題,無論是鼻過敏或過敏性鼻炎,耳鳴重聽等,針對這些足以破壞生活品質的疾病,李宏信醫師認為,適當的時機接受適度的治療便能改善。講座也將開放時間讓參與的民眾可以雙向的探討問題。


因配合社區防疫,本次公益講座改為線上活動,將會在NOW健康臉書粉絲團直播;第1場劉伯恩醫師演講時間從下午1點20分至下午2點。第2場李宏信醫師演講的時間為下午3點至下午3點40分。


如欲參加的民眾可至「北醫校友會教育基金會」或「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官網查詢相關訊息,或撥打報名專線:(02)2391-5568轉報名組,也可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ezbLa,或加入健康公益講座Line@報名︰https://Line.me/R/ti/p/%40lvx6186r(可傳送欲參加者之姓名、電話、電子信箱、欲參加場次,Line小編線上報名,報名成功會Line回覆您),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活動報名頁面:https://healthmedia.com.tw/event_detail.php?id=32


更多NOW健康報導
▸指揮中心鬆綁Ct值大於30可解隔離 Ct值代表什麼意義?
▸「疾管家」開啟實聯制功能 掃描QR Code足跡全都錄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