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體素40年優蛋白領導品牌 聽見癌友營養補給需求心聲

4725
陳如頤 報導
補體素40年優蛋白領導品牌 聽見癌友營養補給需求心聲
▲有鑑於癌症人口逐年增長,為了能讓癌友得到完善的營養照護,補體素累積數十年的專業經驗,專為國人研發設計出癌症腫瘤配方營養補充品。(攝影/林志遠)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人體蛋白質從30歲起就開始持續流失,若長期蛋白質攝取不足,將可能提早面臨體力不足的狀態。透過適當的運動和飲食雙管齊下,補充足夠的關鍵營養素,儲存健康的本錢。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只有生病時才需要補充營養品,事實上,不論年長、生病或體質虛弱的人,只要有需求,都能透過補充營養品加強身體機能,保養身體,打造好體力。


高蛋白營養品進軍台灣市場 補體素領先業界


1980年代之際,台灣經濟快速起飛,人們對於消費營養品的風氣正待開啟。思耐得生技總經理范明義表示,當時由荷蘭Nutricia台灣分公司將含高蛋白的補體素引進市場,醫師多半會推薦給手術後營養不良、身體虛弱或是需要攝取特殊高蛋白營養的人食用,據悉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當時在住院期間,也常以補體素來補充體力。


起初蛋白質補給並未普及,補體素從醫院和藥局通路起步初期推廣不易,漸漸擴及到一般超市和量販店開始販售,價格也變得較親民。直到2004年思耐得正式接手經營補體素,由Nutricia提供進口產品、思耐得負責經營銷售;2014年雙方結束合作關係,思耐得開始轉變新的經營模式,除一般既定印象中被定位為病患專用的特殊需求營養品,也開發一般營養品的產品,同時也踏入液態營養品的市場,站穩品牌腳步。


深耕40年優蛋白領導品牌 銷售成績有目共睹


補體素40年來始終堅持嚴格把關,研發不同配方的補體素營養補充品,范明義總經理指出,補體素立志成為優蛋白領導品牌並做好品質保證,延續自上一代傳承至今的信任,不枉老字號招牌值得信賴的使命。


補體素優蛋白含有優質蛋白質、乳清蛋白、BCAA、白胺酸等維持健康活力的關鍵營養素,照顧家人的健康,除了擁有40年好口碑,更有銷售NO.1*的好成績,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不僅如此,補體素優蛋白粉狀產品,更參與台灣專業醫學中心及醫學大學聯合研究計劃,榮獲國際專業學術期刊《臨床營養學》(Clinical Nutrition)刊登,是真正經科學實證蛋白質用於肌肉合成的專業營養配方。該研究結果顯示,持續4週補充補體素優蛋白,增加蛋白質的攝取有助肌肉合成並增強體力。


補體素口感佳! 為腫瘤癌症患者研發出專業又貼心的「補體素倍力」


有鑑於癌症人口逐年增長,為了能讓癌友得到完善的營養照護,補體素累積數10年的專業經驗,專為國人研發設計出癌症腫瘤配方營養補充品「補體素倍力」,是衛福部核准的特殊營養食品,經台灣臨床實證,持續12週可調整營養狀況並增強體力,於化、放療前中後,替癌友補充全方位營養。


補體素倍力適合口飲或管灌,除添加乳清蛋白有助組織修復、肌肉合成,更以專利藻油Omega-3取代魚油,搭配熱帶水果口味、增添口感,無腥味且奶素可食用。此外,為免過多糖分造成身體的負擔,「補體素倍力」腫瘤配方特別採低GI、糖量低於10%,符合世界衛生組織對糖的建議熱量占比。


根據研究顯示,近8成癌患都曾有過營養不良問題,而無法順利接受治療,可見癌患營養不良的危機恐成治療破口,不容忽視。如果能透過補充足夠的高蛋白質營養,將有助於改善癌症惡體質及減緩化療不適,而且能越早介入優質營養補充,更能及時調整營養狀況,以期早日康復。


*資料來源:2020尼爾森實體通路零售資訊服務(數據期間截至2020年1月31日前52週期間加總—非疾病別成人營養補充品粉狀型態產品市場)。【著作權2020,尼爾森】


更多NOW健康報導
▸癌友營養危機恐成治療破口 癌症營養補充迷思大盤點
▸癌症患者不能缺少營養支柱 癌友營養補充補對了嗎?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