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氣色的秘密 陳美鳳的保養之道

4065
【NOW健康 編輯部/特別報導】
陳美鳳
▲品嘗過全國各地美食的美鳳姐,認為料理不該只有美味,均衡營養更是不可或缺。

長年主持美食節目的陳美鳳,是演藝圈重量級的資深藝人,更因健康氣色與亮麗容貌,成為屹立不搖的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品嘗過全國各地美食的美鳳姐,認為料理不該只有美味,均衡營養更是不可或缺,不過,現代人外食比例偏高,很難從日常飲食中均衡攝取各類營養,為此,美鳳姐也大方公開她的健康之道。

對於美鳳姐而言,因主持與演藝工作在外,三餐常見的便當大部分是肉類多於纖維類蔬果,而如同美鳳姐一樣進入熟齡的女性,都應該多攝取均衡的營養補給品,尤其是富含膳食纖維成分,幫助做好身體內、外的保養。

觀察美鳳姐的錄影現場,在外主持後、尤其是大魚大肉完,會飲用金補體素好纖,補充每日缺乏的膳食纖維量,不僅如此,由於此營養補給品還含有葉黃素、麩醯胺酸、中鏈脂肪酸、優質奶蛋白等,能輕鬆補充多種營養素。

■ 金補體素-好纖「免費嚐鮮活動」立即上網申請:
http://event.bestclinic.com.tw/smad/i-want-to-try.html

 

》》立即加入【NOW健康/健康傳媒】FB粉絲團,掌握健康資訊零時差!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