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歡女愛講求「硬」道理 軟男積極面對別逃避

6691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
張宏江理事長(中)、陳煜主任(右)、性福大使沈玉琳(左)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公布《硬不硬有關係!男性勃起硬度大調查》,在網路邀請近千名男性及女性,為自己與另一半的硬度表現評分,看看台灣男人是否為「硬漢」。(圖/公關照片)

七夕情人節將至,許多汽車旅館早就被預訂一空,根據一項網路調查發現,影響完美性愛的各項因素中,比起尺寸的大小,女性更在乎勃起硬度的表現。如果沒有作戰能力,尺寸再大也只不過是虛有其表,一點也不中用。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公布《硬不硬有關係!男性勃起硬度大調查》,在網路邀請近千名男性及女性,為自己與另一半的硬度表現評分,看看台灣男人是否為「硬漢」。「別讓硬度不足成為性愛絆腳石。」林口長庚醫院男性學與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說,男性出現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時,若沒有積極治療,則小弟弟可能愈來愈軟!

調查結果顯示,約48%男性自評為小黃瓜(最佳狀態)、33%自評為帶皮香蕉(第2好)、14%自評為剝皮香蕉(2級硬度、差強人意),以及5%自評為蒟蒻(1級硬度、不堪使用)。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指出,勃起硬度不足是常見的男性性功能障礙之一,臨床上勃起硬度分為4級:小黃瓜(4級硬度)、帶皮香蕉(3級硬度)、剝皮香蕉(2級硬度)、蒟蒻(1級硬度);3級以下即是勃起硬度不足。

在理想性愛頻率方面,調查發現,超過一半受訪男女認為,理想頻率為1週3次以上;但7成以上表示,實際的性愛頻率卻低於每周1次,等於「做的比想的還要少許多」。

張宏江強調,男性如果長期忽略勃起硬度不足所帶來的困擾,除了影響兩性關係,還可能導致自信心低落,影響心理健康。事實上,只要接受藥物治療,對於自身性愛表現的滿意度可高達8成5以上。

張宏江說明,「勃起硬度不足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如果有這方面毛病,建議至醫院檢查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等健康指標,了解是否有其他異狀,並接受協同治療。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