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界新寵晶片型乳房植入物 Motiva正式登台

2831
【NOW健康 林雁茹/台北報導】
Motiva品牌宣傳快閃活動
▲風靡國外隆乳界的乳房植入物品牌Motiva,在台北市街頭舉辦情人節快閃活動,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圖/公關照片)

許多女性對於隆乳導致「石頭奶」的擔憂,如今可望被打破!日前,風靡國外隆乳界的乳房植入物品牌Motiva,在台北市街頭舉辦情人節快閃活動,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其觸感柔軟自然和安全性高的特色,預計再掀起一波美胸的討論浪潮。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晚,台北市信義區商圈7位妙齡Model現身為Motiva品牌宣傳進行快閃活動,沿著Neo19、香堤大道廣場至BELLAVITA百貨的街道,發送以紫色緞帶包裝的情人節巧克力,吸引大批群眾圍觀,連男性朋友也踴躍索取,與伴侶共享甜蜜的滋味,現場氣氛幸福滿溢。

Motiva在全球有超過60 個國家使用,包括歐洲、英國、瑞典、德國、瑞士、奧地利、澳洲,乃至鄰近的日本和韓國等美容大國,而在今年也剛剛通過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上市。

早在國內引進之前,該品牌就以其優越的柔軟度和延展性、特有的「微型晶片」設計、高安全性、莢膜攣縮率低等特色,在台灣整形市場備受關注,甚至有愛美女性迫不及待飛往國外接受相關手術。

Motiva使用的4D流動矽膠體,擁有黃金比例般的柔軟度和彈性,並能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呈現躺著圓盤,站著水滴的型態,比起以往更貼近真實自然的胸型。研發團隊採用多種創新的專利矽膠外膜技術,提供植入物多層防護,並且擁有高度的拉伸彈性,讓醫師能以較小的手術切口植入手術,大幅縮小手術傷口和縮短術後恢復期。

最特別的是,該品牌提供民眾10年安心保固,在每個乳房植入物中裝有智慧微型安全晶片,可讓醫師在必要時透過專屬掃描器,取得植入物資訊和保固情況,不僅可以讓使用者更安心,也是醫師持續守護病患術後安心的好幫手之一。

雖然國內新引進的乳房植入物擁有多種優點,但醫師仍然提醒愛美女性,接受隆乳手術前仍需諮詢專業整形醫師,除了年紀不可小於22歲之外,包括是否懷孕、患有糖尿病或其他心血管疾病等,也需一一納入考量。此外,術後也要遵照醫囑,術後1周避免提重物、游泳和泡湯等,按時回診追蹤,術後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若有任何不適感請盡速諮詢專業整形外科醫師。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