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水桶腰、掰掰袖 雷射溶脂輕鬆做

648
【NOW健康 湯惠玲/台北報導】

  炎熱夏日,正是許多愛美女性穿上細肩帶,露腰、露臂展現好曲線的好時機,但部分女性卻擔心自己的水桶腰、肉肉掰掰袖等影響美觀感到困擾,甚至有些看來纖瘦的女性,因缺乏運動身體局部脂肪堆積,使曲線變得不勻稱,針對這些愛美又不想動的女性朋友們,抽脂或雷射溶脂都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其實,當飲食不當或運動量不足時,容易造成脂肪囤積,讓身體曲線不完美,為什麼有些部位怎麼樣就是瘦不下來呢?臺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劉明偉指出,主要是脂肪細胞分布不平均是瘦不下來的主因,此時儘管努力運動與節食,都僅能減輕體重,而無法達到雕塑完美曲線的功效。

  過去會透過抽脂手術減少脂肪數量,但傳統抽脂手術必須全身麻醉,手術過程出血量大,術後更要面對瘀青腫脹、按摩時的劇痛,穿塑身衣的時間更長達2~3個月,還可能會有皮膚凹凸不平的後遺症,令人聞之怯步。

  義大利引進的最新科技雷射溶脂,原理是雷射加熱,破壞細胞膜,擊碎脂肪,再配合使用血脂藥,可消除小腹、掰掰袖、水桶腰、大象腿、嬰兒肥等局部肥胖地方,有效溶解脂肪,減少脂肪數量,春泉抗老化醫學美容診所潘世斌醫師表示,雷射溶脂是採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手術過程無刀、無痛,術後更不會有疤痕,亦無須穿悶熱的彈性塑身衣,走出診所即可立即上班或逛街,輕鬆零負擔。

  潘世斌進一步表示,根據某些國外臨床研究報告指出,雷射溶脂局部減肥所釋放的能量會產生光熱效應,導致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使得消除脂肪後的肌膚變得更為緊實,不會有傳統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產生,等於是有抽脂加上拉皮的雙效優點。

  劉明偉提醒,許多愛美女性都深怕在減重後再度復胖,最主要原因在於傳統減重僅能縮小脂肪細胞,當飲食沒有控制好,就容易再復胖;而雷射溶脂是有效地減少脂肪細胞,所以平日除控制飲食外,多運動減少脂肪囤積,即是維持良好治療效果的不二法門。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