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爆料 最夯成分亮相 麴酸重返市場

1400
【張玉貞/台北報導】

  一開春,天還涼,太陽公公還在偷懶,美白產品市場就激烈廝殺起來,因為亞洲人實在太愛美白,最火紅的成分在一月紛紛亮相,被衛生署允許的維他命C、甘草都變成今年的最基本配備,最夯的新成分,包括曾經被禁,如今重返市場的麴酸、歐美集團非常重用薑黃、資生堂獨家成分4MSK等等都將登場。

  淡斑與美白數據明顯的麴酸,在美白界復活成今年大事。2003年麴酸爆食用恐致癌疑慮,使當年數十品牌紛下架,造成天文數字損失,次年美白界以各種維他命C衍生物避險。但2005年底,日本政府公告人體實驗十年證實不傷人體,終還麴酸「清白」且歸為一般非含藥化妝品。高絲黛珂馬上以延長吸收囊體包裹麴酸,三月將上市已在日本拿一堆大獎的美白精華。

  都在二月登場的香奈兒與雅詩蘭黛,不同無味的日系都有優雅香味外,還爭相搶用薑黃抑制黑色素生長訊息的活絡與傳遞。

  香奈兒還加白雪花不讓黑色素合成兩大新成分,將主配方升級成1 2倍濃縮,晚霜甚至考慮悶熱天氣有更清爽的彈性凝凍,全新改版美白14項大舉壓境。雅詩蘭黛則是第一個加入乙醯葡萄糖胺去堆積成暗沈斑點、並由酵素抗老年斑,全系列也達10品。

  資生堂淡斑更強力澈底的獨家4MSK,再加上明星成分傳明酸,於一到三月將引爆日系成分熱。集團去年率先引用4MSK的IPSA,今年拜一月全新改版,使IPSA是唯一現在就買的到4MSK和傳明酸兩大獨家的品牌。

  法國DARPHIN將在二月上市的淨白系列,則強調美白抗氧化並進,同時搭配玫瑰精露改善暗沈。碧兒泉引用醫學美容熱愛的美白鞣花酸、並研究白色花朵,無懼紫外線傷害原理的極淨白系列將三月上市,讓人注目的還有首推男性專用淡斑精華。而紀梵希DR.WHITE的獨特產品,則是少見有毛孔緊緻的美白調理露。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