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餘推漢方機能零嘴

769
【蔡淑芬/台北報導】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繼推動國內有機生活後,日前又具巧思進軍女性零食,推出「永豐堂漢方健美食」,將她個人私房保養零嘴量化生產與消費者分享,全面推廣以中藥零食做到由內而外的食補保養調理。

  何奕佳分析,根據Nutritional Business Journal Functional F ood Report報導,美國機能性食品市場整體銷售額從二○○○年開始超越營養補充品,顯示人們對膠囊、粉劑與錠劑的喜好度下滑,並轉向保持原始性狀的機能食品。

  永豐餘生技推出「永豐堂漢方健美食」,產品概念源自何奕佳個人的保養理念,她認為保養不應該只是表面功夫,想要有好的膚質應該由內而外的調理,為了健康考量,她從小就拒吃不健康或人工添加物過甚的休閒食品,然而嘴饞是難免的,有一回她將人蔘以蜂蜜調味處理,變成美味可口的機能零嘴,相當受到親朋好友的好評,並鼓勵她將個人私房零嘴推廣給消費者來品嘗。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傳統醫學科張家蓓醫師指出,中藥食補觀念愈來愈風行,傳統以為只有老年人喜歡看中醫,根據門診就診人數發現,三○至三十五歲女性看減肥中醫門診人數超過一萬多人,顯示台北女性越來越習慣以中藥食補或中醫療法來調理身體。

  張家蓓表示,台灣輕熟女因為生活作息不穩定,往往跑到中醫尋求改善身體機能,這次永豐堂漢方健美食所推出的五大口味,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需要,除了可以解決口慾,更能當作機能零食一樣,為生理帶來健康與美麗的飲食調理。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