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技術優 表淺脂雕打造驚人鯊魚線

2114
【NOW健康 楊格非/台北報導】
脂肪
▲詹富盛理事長表示,想要表淺脂雕,靠傳統抽脂儀就能進行,但醫師必須對皮下脂肪結構十分了解,並且擁有高度純熟的技巧,才有辦法打造,從臉到小腿,全身上下都能靠著表淺脂雕,塑出完美線條。(圖/ingimage)

國人追求好身材,馬甲線、人魚線已經不夠看,現在最夯的是鯊魚線、子彈肌。鯊魚線是腹肌加強版,在體腔兩側,看起來像鯊魚鰓,旁邊的肌肉看起來像子彈,稱為子彈肌。想練出鯊魚線、子彈肌,難度相當高,除了重量訓練,還得加強心肺運動,且體脂肪夠低,鯊魚線才會明顯,並非短時間就能打造出來。

台灣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詹富盛醫師表示,想要打造迷人肌肉線條,全身上下皆窈窕,透過表淺脂雕抽脂手術,就能提前夢想成真。

詹富盛理事長表示,想要表淺脂雕,靠傳統抽脂儀就能進行,但醫師必須對皮下脂肪結構十分了解,並且擁有高度純熟的技巧,才有辦法打造,從臉到小腿,全身上下都能靠著表淺脂雕,塑出完美線條。

傳統抽脂主要抽取皮下中、深層脂肪,表淺脂肪抽取難度較高,稍有不慎,表皮很容易凹凸不平整或色素沉澱,但表淺抽脂如能做得好,藉由皮下創傷癒合,可產生疤痕收縮作用,使表皮永久緊實,效果遠超過透過注射、水刀抽脂及威塑抽脂儀。

許多民眾誤認使用儀器設備越新穎,抽脂的效果越好,因此坊間診所紛紛購置新式抽脂儀招睞客戶。事實上抽脂效果的好壞,關鍵不在於設備,而是由醫師技術及經驗。

詹富盛醫師指出,多年來完成抽脂手術多達4000例,其中表淺脂雕就佔了半數,但以多年經驗,抽深抽淺較能掌握得宜。馬甲線、人魚線、以及日前最夯的鯊魚線、子彈肌,都屬於表淺中的表淺,透過表淺脂雕,即能完美實現。

以常見的大腿抽脂為例,一般抽取中、深層脂肪難度不高,但最怕術後留下難看的橘皮,而利用表淺脂雕技術,就能一面抽脂,一面緊實表皮,術後塑身衣只需穿一、二天,傷口於三、四天內大致復原,利用按摩熱敷來緩和不適,快速瘦出美腿,又能提前回到正常生活。

詹富盛醫師強調,只要抽脂手法純熟,即使運用的是傳統抽脂儀,術後患者仍然在短時間內就能享受良好生活品質。門診就有患者接受全腹抽脂手術,以舒眠麻醉輔助,完成後因為傷口疼痛較低,約休息三、四小時後就能出門,日常生活作息不受影響。

若積極運動、飲食控制,還是無法順利練出來的馬甲線、人魚線、鯊魚線、子彈肌,現在可借助表淺脂雕來達成目標,但一定要選擇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民眾切勿盲目追求最新抽脂設備,可能花了大錢,效果卻不如預期。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