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上菜! 美式早午餐愜意風情

3183
【NOW健康 格立迪/台中報導】
水牛起司雞柳三明治
▲酥脆的麵包內塗上墨西哥辣味美乃滋和美式辣椒醬,鋪上傑克胡椒起司、洋蔥生菜,夾入酸辣的炸雞柳,風味飽足濃郁。

台中的早午餐風氣持續延燒,連在地老外都決定加入戰局!台中知名飯店前行政主廚,繼三月開設三明治專賣店後,五月又與另外兩位外國朋友合開這間雙城美式餐廳,供應全天候的早午餐。餐廳位於廣三SOGO商圈,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手腳俐落地現做餐點,吧檯設有高腳椅區,更放置大螢幕電視,店內客人以外籍人士居多,十足美式風情。

招牌早餐 風味飽足濃郁 

雙城美式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各式作法的蛋類料理讓人眼花撩亂。三明治、漢堡等主食,則以豪邁大份量亮相,還有綜合早餐盤提供顧客多合一的選擇。「德州墨西哥捲」,在巨型墨西哥餅皮內夾入酥脆的煎薯餅、起司、炒蛋、洋蔥和酸奶,外面淋上自製莎莎醬,切開的斷面,爆出飽滿的配料與融化的起司,驚人的大小,讓人不禁猶豫起該從何下刀。

三明治和漢堡也是高點閱率的菜色。「水牛起司雞柳三明治」,在酥脆的麵包內塗上墨西哥辣味美乃滋和美式辣椒醬,鋪上傑克胡椒起司、洋蔥生菜,夾入酸辣的炸雞柳,風味飽足濃郁。

人氣班尼迪克 變化選擇多 

「班尼迪克蛋」是雙城美式餐廳的人氣選項,除了傳統經典的火腿班尼迪克外,店內供應多種變化口味,搭配呼應食材的特製荷蘭醬,獨特的創意令人拍案叫絕。例如,義式口味班尼迪克蛋,配番茄乳酪及帶有羅勒香的荷蘭醬;鮭魚洋蔥班尼迪克,則佐以堪稱鮭魚絕配的蒔蘿荷蘭醬;還有德式班尼迪克,則以德式酸菜、胡椒牛肉呈現,搭配芥末口味荷蘭醬,竟有種德國豬腳的風味。以略帶嚼勁的英式馬芬麵包墊底,依序放上配料、水波蛋和醬料,層層交疊的滋味豐富多變,可惜水波蛋稍微過熟,否則更加完美。

附餐可搭配薯條或薯餅,另也可加價換成水果、沙拉或今日湯品。削皮馬鈴薯現炸的薯條份量奇多,由馬鈴薯刨絲製成的鍋煎薯餅焦香酥脆,口味相當道地。

整體而言,雙城美式餐廳洋溢著老美的熱情,不拘小節地用餐頗為愜意。室內、外皆有座位,寬敞明亮的空間營造一股輕鬆自在的氛圍。附餐飲料價格平價,且咖啡與軟性飲料也可續杯,加上不收服務費,亦不限用餐時間,另設網路和插座,大方供顧客使用,對眾多許多講究翻桌率的餐廳來說,是件相當不可思議的事。

《雙城美式餐廳The Uptowner INDEX》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08巷1號
★電話:(04)2326-0429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