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齒相佳可旺夫 牙齒美容正夯

2086
【NOW健康 薛雅文/台北報導】
合照
▲熱門的齒相人選則是甜姊兒侯佩岑,她的牙型細緻修長、皓齒白晰整齊,也是近幾年名列女性族群選擇整牙的首選。

台北市長選戰即將開打,日前媒體在連勝文之妻-蔡依珊,以及柯文哲夫人-陳佩琪的面相上大作文章,討論起在這場選戰中,誰較有旺夫運。命理大師詹惟中說,在旺夫運的面相命理學中,五官的關鍵就在於嘴部齒相。

詹惟中說,蔡依珊常笑口常開、嘴角微上揚,親切展露好人緣,因此蔡依珊是具有幫夫相的。至於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其實也是有幫夫相,但在齒相上常嘴角向下、齒縫有溝不敢露牙,個人有能力卻缺乏自信,以致只能在柯文哲背後默默相挺,卻無法幫自己加分。

對此,禾睿牙醫診所院長呂睿庭醫師表示,身為專業的牙醫師,在不評斷個人齒相是否能幫夫的前提下,單就醫學的角度來看,蔡依珊的牙齒特色是亮麗大顆且較白皙,門牙則有一點點小兔牙加上尖尖的小犬齒,相當接近黃金比例的微笑曲線。

至於另一個熱門的齒相人選則是甜姊兒侯佩岑,她的牙型細緻修長、皓齒白晰整齊,也是近幾年名列女性族群選擇整牙的首選。呂睿庭醫師表示,一口整潔美觀的好牙,除了賞心悅目外,對於咀嚼食物、口齒清晰、發音標準、口腔衛生健康乃至於個人的自信都有很大的關係。

目前在改善齒型的美容牙科上,以星鑽瓷牙貼片較為大宗。呂睿庭醫師說,一般只要本身牙型不要太差,沒有特別突出的暴牙,或是缺牙等問題,基本上是可以藉由瓷牙貼片來改善牙齒的顏色與造型,讓齒列看起來更佳自然美觀,對於第一印象有加分的作用。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