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自主管理 預防醫學新趨勢

1783
【NOW健康 編輯部/整理】
健康自主管理 預防醫學新趨勢
▲ 健康自主管理,是目前預防醫學的趨勢,台北市紅十字會特別舉辦免費健康講座。(圖/ingimage)

 時至夏日,除了是戲水、旅遊的大好時節,同時也是腸病毒、日本腦炎、恙蟲病、痢疾、熱病(中暑、熱衰竭、熱昏厥、熱抽筋)等的好發季節,民眾除了適時補充水分、遠離疫區、勤洗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最重要的還是提升免疫力、以對抗外界充斥的有害物質。

 現代人由於長期濫用藥物、飲食過度、缺乏運動、睡眠不足等,是抵抗力降低、體質虛弱的主要原因。為杜絕疾病侵擾,民眾應從飲食、運動、睡眠等日常生活習慣改變做起,才能擺脫病痛的威脅。

 健康自主管理,是目前預防醫學的趨勢,台北市紅十字會特別舉辦免費健康講座,特別邀請中國醫藥大學醫療體系總執行長許重義醫師,位民眾詳細解說,並開放民眾免費報名參加。時間訂於2013年08月03日(六)下午1點至5點,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北市徐州路2號4樓)舉行。

 此次講座活動為公益性質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參加。如欲參加的民眾請事先報名,詳情請洽:(02) 2391-5568轉報名組;亦可至線上報名:http://event.bestclinic.com.tw/20130803.html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