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改善臉部鬆弛 穴位埋線還我小V臉!

3689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中醫改善臉部鬆弛 穴位埋線還我小V臉!
▲ 低頭族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班族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辦公,長期下來,除了眼睛不適,還可能因姿勢不正確、造成臉部肌肉鬆弛!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膚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提早出現鬆垮問題,這都是原本美麗臉型消逝不見的原因。(圖/ingimage)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荷大戰,22歲的正妹球僮Sylvia一張在荷蘭隊休息區前回眸一笑,裡頭荷蘭隊球員目不轉睛的照片,意外引發廣大迴響,還因此讓她上了不少新聞及綜藝節目。其實像Sylvia甜甜的笑容配上尖下巴,無論是東、西方的人,看了都喜歡,但有些民眾似乎與尖下巴無緣、很難瘦下圓弧線條下巴的。

 對於不管怎麼塗抹小臉霜,或是每天瘦臉器猛滾輪,卻依然不見下臉線條改變的民眾,其實可以嘗試中醫的穴位埋線予以改善。京城中醫診所李佳容醫師表示,穴位埋線源自於有數千年歷史的中醫傳統針灸治療,經過改良與延伸,彌補了傳統針灸治療的留針時間過短、扎針數量多、就診頻繁、整體治療時間過長等缺點。

 低頭族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班族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辦公,長期下來,除了眼睛不適,還可能因姿勢不正確、造成臉部肌肉鬆弛!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臉部肌膚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提早出現鬆垮問題,這都是原本美麗臉型消逝不見的原因。對於不敢嘗試醫美、整形等手術的民眾,其實可以選擇中醫的穴位埋線雕塑小V臉,溫和地從根本解決問題。

 李佳容醫師指出,穴位埋線是將人體可吸收的羊腸線,以特殊針具放置於特定穴位,除了使氣血循環順暢,也能改善體內代謝速率、利水消腫,還給臉部應有線條。中醫埋線同時能沿著筋絡走向、拉提下垂鬆弛的皮膚,免開刀就能達到臉頰V型拉提的成果,不僅如此,羊腸線在皮下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可使中下臉緊實,下巴自然越來越尖,皮膚也會越來越光滑。

 中醫在臉部的穴位埋線上,除了雕塑下臉線條,若能針對體質同步進行調整,便能獲得意想不到的減重結果。李佳容醫師說明,中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症狀及肥胖原因辨證取穴,以疏通筋絡、調和氣血;很多民眾不論使用任何方式,就是無法瘦下,其實很多時候是因體內水分無法順利排出,若能調整體質、排出多餘水分,身體改變會相當明顯。

 值得注意的是,以中醫穴位埋線、減重並調整體質,這樣的過程能同時刺激交感神經、使其活躍、增加能量消耗。京城中醫院長劉美雪醫師提醒,穴位埋線應配合飲食控制與運動習慣,才能成功減重;以穴位埋線治療後也應維持良好生活,如此便能不易復胖,使自己越來越健康窈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