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Brunch》美墨風格 咖啡無限暢飲

1737
【NOW健康 格立迪/台北報導】
美墨風格 咖啡無限暢飲
▲蛋多滋系列是以水煮蛋、蔬菜結合的蛋沙拉,配上燻鮭魚、牛肉或火腿,鋪在酥烤丹麥厚片上一同食用,雞蛋濕潤、調味不膩,丹麥厚片也烤得恰到好處(圖/ingimage)

 近年來,台北的早午餐店如雨後春筍般地開幕,原本位在內湖的「The Chips」,最近也在東區開了間二店,販售的品項大致相同,不過營業時間還提早許多,可以早些享受輕鬆、休閒的早午餐,讓人更有時間彈性,也適合平日與親朋好友們歡聚。店內的早午餐以美、墨式為主,而且菜單選擇豐富,其中還不乏一些有趣的菜色。

超值早午餐 咖啡、飲料無限暢飲

 創意早午餐讓人覺得相當超值,主餐除了常見的班尼蛋和炒蛋,還有法式吐司、貝果、丹麥厚片等提供選擇,我最推薦蛋多滋系列,是以水煮蛋、蔬菜結合的蛋沙拉,配上燻鮭魚、牛肉或火腿,鋪在酥烤丹麥厚片上一同食用,雞蛋濕潤、調味不膩,丹麥厚片也烤得恰到好處,餐點還可選擇一杯牛奶或果汁,更能無限續杯咖啡、茶或是軟性飲料。

 單點的品項做得不差,以木盆裝的「西部牛仔雞肉沙拉」,蘿蔓生菜舖底,配煙燻嫩雞,佐以番茄、玉米、黑豆、芹菜、紅洋蔥、南瓜子等材料,最後淋上燒烤醬和美式鄉村醬,再加點檸檬汁拌入沙拉裡,調味適中,吃得到真材實料,而且份量十足,展現出美式餐廳該有的豪邁感。

口味獨特 豬肉烙餅配花生

 而美墨餐廳裡常見的「起司烙餅」(Quesadilla)也有新吃法,「火烤大豬花生醬烙餅」裡,結合煎熟的豬肉、起司、焦糖洋蔥和花生醬,風味獨樹一格,單吃味道相當可口,也能搭配番茄莎莎醬、酸奶油、酪梨醬一同享用,值得嘗試。喜歡健康風的人,則可選擇以地瓜泥為主,搭配烤茄子、蘑菇與多種蔬菜做成的甜薯烙餅,營養又豐富。

 早午餐店必備的漢堡、三明治等,也有十多種提供選擇,從簡單的起司漢堡,到適合大食客的「瘋瘋牛漢堡」都可以試試。牛肉堡厚實但較易煎過熟,總匯雞肉堡則是多汁的烤雞肉配上大蒜美乃滋、培根、莫恩斯起司和BBQ醬,調味有變化,口感也不錯,漢堡類有3種配菜供選擇,我最推薦奶油玉米。而三明治類,則可以考慮主廚推薦的「英式裸蛋炸魚」,味道很特別。

 值得注意的是,「The Chips」的菜單介紹詳細,種類又豐富,總會讓人猶豫不決,因為份量頗大,所以務必小心,千萬別過於貪心,點太多最後吃不完造成浪費。

《The Chips光復店 INDEX》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999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9:30~22:00
★營業時間:周六、周日08:30~22:00
★休息時間:無休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