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電波換季美白 告別夏日暗沉肌

3395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水滴電波換季美白 告別夏日暗沉肌
▲ 廖文章醫師進一步提到,「水滴電波」最常搭配「淨膚雷射」,結合兩者優點,截長補短,既可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又能淡化斑點。(圖/ingimage)

告別夏天,隱藏在豔陽中的紫外線,是導致皮膚加速老化的重要因素,只要稍有疏忽、沒有做好防曬措施,或是忽略工作環境的紫外線影響,都會讓輕熟女面臨膚質惡化的夢魘。其中,「毛孔粗大」問題困擾許多愛美女性,常使得精心化好的妝容在短時間內脫妝。然而,除了保養品,過去醫學美容光療都會推薦「淨膚雷射」改善粗大毛孔,而目前多了一項新選擇-水滴電波。

 淨膚雷射問世已有一段時間,靚顏皮膚專科診所廖文章醫師表示,臨床操作發現,淨膚雷射的治療結果面臨瓶頸,例如施打5、6次後,淨膚雷射平均能縮小20%至30%的毛孔,對於強調毛孔改善的民眾而言認為成果有限;目前都會建議改用「水滴雷射」,平均毛孔改善結果可超過70%、同時達到膚色均勻與膚質提升,只要持續做好保濕工作,皮膚便會保持透亮水潤。

 廖文章醫師進一步提到,「水滴電波」最常搭配「淨膚雷射」,結合兩者優點,截長補短,既可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又能淡化斑點。若是臉上有許多的「血絲紋」,因為血管擴張,毛孔也會比較粗大,醫師就會將「水滴雷射」搭配「染料雷射」,以複合式療程達到最佳結果。

 對於痘疤或淺層凹洞,水滴雷射的改善效果也不錯,廖文章醫師指出,如果追求臉部緊致拉提的結果,會先觀察民眾的膚質狀況,一般來說,比較偏於熟齡的肌膚,還是適合選擇「電波拉皮」改善情況。年齡大約介於35歲、有輕微鬆弛和細紋狀況的輕熟女,就相當適合「水滴電波」療程。

 然而,「水滴雷射」與「電波拉皮」的最大差異在於治療的深度!廖文章醫師解釋,由於電波拉皮屬單極的電磁波、穿透力比較強,與「水滴電波」相比,是將能量以分段方式傳送至真皮層,並藉此活化彈力纖維、增生膠原蛋白。通常對於毛孔粗大、痘疤、水痘,或是受傷留下線型傷疤,都能有效撫平肌膚表面。

 旭彤診所蘇哲民醫師提醒,「水滴電波」術後不會有傷口反黑的問題,經過三到五次的治療,成果可以維持兩到三年,不過要注意的是,「水滴電波」不適合使用去角質、或酸類換膚美容等產品,若有口服A酸者就不適合進行「水滴電波」,因為容易造成蟹足腫的反應,臨床建議停止服用A酸過後一年,再進行水滴電波才比較安全。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