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倍淨膚雷射 入秋美白進行式

2225
【NOW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
八倍淨膚雷射 入秋美白進行式
▲由於此療程是以皮膚中的黑色素為治療目標,因此不分年齡都可以產生抑制黑色素細胞,讓臉上煥發嫩白美肌的效果。(圖/ingimage)
 愛美女性都希望臉上膚色亮白一點,討人厭的斑點淡一點,面對醫學美容琳瑯滿目的雷射美膚療程,現在出現新式的「Helios II八倍淨膚雷射」專門針對問題肌膚做改善,無論是年輕女性想要去除痘痘粉刺,或是熟齡美女想要拉提緊實,只要醫師使用正確的能量與打法,就能滿足各種年齡與膚質女性朋友的需求。

 年輕女性常因為臉上容易出油的問題困擾不已,擔心在重要會議或約會時臉上滿是油光,八倍淨膚雷射可以清除粉刺、去除老舊角質,皮膚專科醫師陳雅惠表示,八倍淨膚雷射治療之後,產生抑制出油的效果;如果是熟齡女性選擇這個療程,醫師會降低雷射光束能量,只要輕微能量就能達到雷射拋光、去角質的效果,促進比較深層的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緊實肌膚之效。由於此療程是以皮膚中的黑色素為治療目標,因此不分年齡都可以產生抑制黑色素細胞,讓臉上煥發嫩白美肌的效果。

 這項療程對淺層斑能達到立即性的改善,包括雀斑、曬斑及咖啡牛奶斑,因為八倍淨膚雷射能量穿透深度比傳統淨膚雷射深,因此對於真皮層的太田母斑、全骨斑與肝斑也都能達到改善效果。陳雅惠醫師指出,有肝斑問題的病人比較特別,因為局部黑色素細胞數目沒有明顯增加,但是卻因為黑色素細胞的活性比較強,對於外來的刺激或傷害特別敏感,一旦受到日曬或熬夜、壓力、時差,甚至月經前後體內或外來賀爾蒙波動等影響,有肝斑膚質的女性反應會放大,反應特別明顯,過去以其他雷射儀器治療肝斑容易過度激發黑色素,八倍淨膚雷射是以溫和、安全有效的方法控制黑色素活性,慢慢改善肝斑問題。

 八倍淨膚雷射使用專利飛梭低溫探頭,光點尺寸小於200μm,在臉上不會造成傷口,治療前也不需要上麻藥,治療後皮膚只會出現微紅,保養後隔天就能恢復正常的工作與生活,以自己的一般保養品加強保濕跟防曬即可。皮膚科醫師李淑芬表示,八倍淨膚雷射也能針對私密部位進行治療,包括乳暈,大腿內側或胯下部位色素沈著進行改善,甚至同樣佈滿敏感神經的嘴唇也能藉由這台儀器恢復粉嫩顏色。

 入秋以後逐漸遠離毒辣陽光,是愛美女性美白變身的最佳時機!選擇沒有傷口,溫和的雷射治療,可以讓妳的肌膚更加亮白年輕。不過對於一些臉部正處於過敏階段,或是服用的藥物對光敏感的女性朋友,建議還是暫緩一下,等到身體及皮膚狀況調整好之後再進行光療。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