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緊緻新選擇 提拉、除皺數碼線一次搞定

2128
【NOW健康 黃筱雅/台中報導】
產後緊緻新選擇 提拉、除皺數碼線一次搞定
▲ 由於數碼線比傳統羽毛線更加幼細,於手術過程中,不會感覺到疼痛,因此,愛美又怕痛的女性們大可不必擔心。(圖/ingimage)

今年適逢龍年,演藝圈不時傳來孕事連連,永遠的天王劉德華才剛迎接「天王女」的誕生,孫燕姿懷龍鳳胎的消息也獲得本人證實。有不少夫妻為求「龍子」,也都在今年努力「做人」,許多醫學美容院所,因而紛紛接到準媽媽們預約產後消除妊娠紋的諮詢,更有院所祭出以數碼線為產後媽咪進行身體全方位提拉的新興療程。

 使用「線」提拉,乍聽之下總會讓人退避三舍。美麗風尚診所雷濬嶸醫師解釋,這種數碼線是一種合成的生物所能分解的聚合物,在臨床上已有數餘年的時間被作為手術縫合材料。其中因材質含有彈性蛋白纖維,可用於增強移植後的血管彈性和生物活性,大約一年至一年半後會被身體自然吸收,安全又無副作用,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

 由於數碼線比傳統羽毛線更加幼細,於手術過程中,不會感覺到疼痛,因此,愛美又怕痛的女性們大可不必擔心。雷濬嶸醫師提到,因為數碼線韌力強,適用於身體的任何部位,尤其是眼袋細紋、眼紋、頸紋、皺紋等臉部任一位置,所以在使用傳統醫美的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等除皺、拉提,也可以選擇新興的數碼線為自己的美麗大大加分。

 數碼線的使用手法,一定要經由了解人體皮膚、肌肉構造的專業醫師,並親自進行手術才能達到顯著的成果。雷濬嶸醫師表示,數碼線的手術原理,即是專業醫師以網紋的手法,將線埋在皮膚底下,使得輪廓更加清晰、鮮明,醫師還能埋線於眼眉及鼻樑,提升五官的立體度。

 對於改善身體各部位的原理,整形外科醫師陳恒信表示,這是運用特殊手法,將這條比頭髮還細的數碼線穿過身體的各個部位,令肌肉立刻收縮、同時也產生了拉提的作用,長遠而言,由於數碼線破壞皮膚組織,會進而刺激皮膚的自癒能力和骨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重組、讓人擁有青春美肌。

 產後重回曼妙身材是準媽咪們的願望,產後瘦身可透過有氧運動、上健身房、練瑜珈等方式來加強;若想除去惱人的肥胖紋、妊娠紋等,除了加強保養、緊緻肌膚,還有「醫學美容」的肉毒桿菌、電波拉皮,與新興的數碼線可供選擇,讓媽咪們產後得以再現美麗。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