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花變斑媽 雕塑曲線不動刀

774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不動刀雕塑S曲線 複合治療兼去橘皮 
  小貞是一名三十五歲的家庭主婦,收到今年五月要舉辦高中同學會的通知,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可以看見久未見面的同學,但是憂的是原本身為班花的她,近年身體出現局部肥胖的困擾,尤其是大腿變粗與小腹微突,擔心自己在同學面前會讓人大驚失色,所以想在短時間內達到局部塑身的目的,重拾同學印象中姣好的體態形象。

  由於同學會距今僅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小貞平時忙於家事,比較沒有時間到運動中心甩肉,自己也不敢隨便吃消脂瘦身的偏方,更不敢嘗試動刀抽脂等方法,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得知目前已有先進的儀器與技術,不必開刀、沒有傷口、無恢復期,且同時能達到雕塑身材,回復原本魔鬼般的S曲線,甚至能撫平鬆弛的橘皮組織,以及弭平如蜈蚣般的縐紋,讓肌膚重現良好彈性,看起來更有光澤。

  經過醫師診斷評估,小貞使用新穎的複合式療程是合併「魔鬼S電波」與「魔術吸脂機」這兩種儀器,先以魔鬼S電波進行腹部大腿曲線的雕塑,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S電波是利用電磁脈衝與多極電波同時作用,探頭最深可向下穿透距離為2.75 cm,相當於皮下組織有脂肪的部位,作用時電流會由負極出發至正極,瞬變率為33000次/秒不同作用深度及電流不斷交替,形同交織點陣,使治療區域可快速升溫,均勻受熱,雖總能量輸出150W,但因電流作用瞬息萬變,每單位面積都能接收熱能累積,所以熱能可均勻分布。透過大大能量分段溫和作用,過程中無須冷卻系統,術後也無須特別照顧。

  接著再使用「魔術吸脂機」來改善橘皮組織、緊緻肌膚,同時能治療水腫問題,方式是以RF電波、負壓真空吸引還有低功率雷射,三合一來相輔相成達到緊緻雕塑的效果,RF電波熱能可深至肌膚5mm-10mm,可增進細胞內氧氣循環,賦予熱能與加速脂肪新陳代謝,達到輕度溶脂效應,此外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肌膚效果。在RF電波將脂肪輕度溶解後,加上低功率雷射可將脂肪徹底乳泥化。至於負壓真空吸引裝置則能達到加乘效果,再刺激淋巴引流與血液循環,進而減少皮下組織脂肪。魔術吸脂機也有拉提效果,當然也是局部雕塑的好幫手。身體局部在雕塑的過程會感覺到強烈的吸引作用,約莫五分鐘後局部會紅熱,此為熱效應,結束後即可看出欲雕塑曲線的兩側線條有明顯差距。

  這兩種儀器適用的部位除了腹部、大腿之外,臉部、手臂、臀部、脖子與身側也都適合,無論是進行兩者複合式療程,或是單獨使用,都建議單一部位以每兩周進行一次為固定頻率治療,約六至八次體雕後,即可看出前後對比。整形醫師劉永麟表示,術後仍然建議保持均衡飲食、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以及進行適度運動,避免肥胖再上身。

  經過三個月的療程,小貞亮麗出席同學會,讓同學們直呼怎麼二十年過去了,身材卻依舊維持這麼好,透過「魔鬼S電波」與「魔術吸脂機」,鬆弛的腹部變的平滑緊實,原本內側贅肉緊貼的大腿也出現漂亮的曲線,褲子更從M號變回S號。但整形醫師劉永麟提醒大家,此療程不適用於重度肥胖者,如為重度肥胖者,則建議先進行水刀抽脂,再以此療程輔助,才能達到滿意效果。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