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麗寵愛自己 每月為自己安排一日美麗之旅

685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用美麗寵愛自己 每月為自己安排一日美麗之旅 
  注重健康的觀念已經深植人心,大家都知道要固定安排健康檢查,隨時掌握身體狀況;車主也都知道要定期為愛車做保養。 我們常聽到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認真的女人更應該用美麗來寵愛自己,不妨每個月為自己安排一趟醫學美容「一日美麗之旅」。 現代醫學美容微整型技術日新月益,可以幫助許多女性變得更美麗有型,「每月一日美麗之旅」可以讓認真的女人從頭到腳獲得完善的呵護照顧,讓自己從頭到腳都漂亮,永保青春美麗。

  女人在意的美麗問題包括皮膚黯沈粗糙、皺紋、斑點、毛孔粗大,甚至鬆弛老化,還有體重過重、身材走樣、蘿蔔腿,以及掉髮等困擾。這些問題多多少少會使美麗減分,於是每一個月至少做一次一日美麗之旅的美容方式,因此應運而生。肥胖症專科醫師林維善表示,所謂一日美麗之旅指的就是從頭到腳照顧的觀念,透過醫學美容微整形治療方式的幫助,能夠在短時間達到理想效果。

  想要除去臉部的魚尾紋、抬頭紋,可以在專業醫師的評估與診斷下,每半年施打一次肉毒桿菌,想去掃除臉部斑點,可以進行淨膚雷射,或者使用魔顏雷射縮小毛孔,還有進步到現在的飛梭雷射讓肌膚更細緻,以及可使用微波拉皮達到緊實效果,或是使用電波拉皮改善皮膚鬆弛問題。林維善表示,依照求診者的年齡、膚質、體重等情況,量身訂做每個人每個月的治療或保養方式,可以規劃出一整個年度的療程規劃。例如微波拉皮有的人需要一季做一次,有的人只要每半年做一次即可;如果毛孔很大,需要連續3~6個月的飛梭雷射治療;如果毛孔不會過大,飛梭雷射大約一年做一次即可。

  女人要美麗,要擁有曼妙的身材,體重管理不可輕忽。 二、三年前醫學美容微整形界更推出以雷射溶脂方法局部雕塑身體,雷射溶脂原理是在局部麻醉下,將1mm的導管(內含雷射光纖)放入皮下脂肪層,藉由雷射光的能量將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溶解掉的脂肪經由身體代謝消失或直接引流出來,達到局部體雕的效果。雷射溶脂的優點包括脂肪細胞被溶解掉後,原部位脂肪細胞數目不會再增加回來,因此原部位不易再復胖。

  此外,醫師還會建議適合的運動、正確的飲食,必要時給予適當的安全藥物,以維持標準的體重。配合「每月一日美麗之旅」定期追蹤,可以避免因為肥胖導致慢性病、心血管疾病上身。現代人平均壽命愈來愈長了,健康的體態一定要維持良好,才能避免提早老化、罹患疾病,也才能長保青春美麗。

  即使擁有姣好的容貌,以及窈窕的身材,如果有一頭白髮或落髮嚴重,也會影響到外觀,林維善醫師表示,目前醫學美容已經推出雷射護髮照護,藉由特殊的旋轉探頭專利設計,使頭皮照射均勻,雷射670波長效果好、安全性高,可增加頭皮血液循環,增加照射部位毛囊細胞的ATP活性,提高毛囊細胞再生能力。盧采葳醫師提醒,進行任何醫學美容治療之前,都必需經過專業醫師評估與診斷,再依個人情況給予適當的方式,才能達成女人愛美的期望。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