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災後拼健康 活力關懷之夜拋磚引玉

821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水災後拼健康 活力關懷之夜拋磚引玉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南部縣市,造成許多民眾家破人亡、流離失所;也引起社會大眾及國際救援團體用實際行動加入救助行列,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助災民們儘快恢復生活秩序、早日重整家園。美兆生活事業於17日舉辦「活力關懷之夜」,發起「義賣衣物,賑濟災民」活動,結合各界力量,共同關懷災民,為災民祈福;並呼籲94萬家庭會員們心手相連,踴躍捐輸賑災,讓受災民眾能獲得更好的照護與關環。

  晚會邀請到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藝人李志希、電視主播王薇,以及「台灣之光」林義傑團隊等多人共襄盛舉,結合各界力量,共同關懷災民,為災民祈福;當晚並公開選拔出「健康大使」、「活力大使」,獲選者亦將前往南部,代表將免費健康管理名額贈送給受災會員,並傳遞健康訊息,讓他們感染這份關懷的力量,重拾自己的健康與活力。

  熱心公益的李志希來到晚會現場,他表示,日前才深入南部災區掃街,協助災民重整家園,他說:「五年前我失去了父親,很能體會災民失去至親的傷痛。希望災民們要一步步勇敢的踏出陰霾,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未來。」

  「活力關懷之夜」正式將100個免費健康管理名額給美兆受災會員,並發起「義賣衣物,賑濟災民」活動,奉獻一己之力,為災民盡心;「我們絕對不是唯一的一家。」美兆生活事業副總裁蔡明君希望拋磚引玉,在目前全台灣團結救災的時刻,除了提供給災民日常所需的各項物質條件外,也要提供他們心靈上的撫慰與鼓舞的力量,希望大家充滿希望、樂觀前進。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