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六塊肌效應 型男蜂湧跟進打造腹肌

613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歐巴馬六塊肌效應 型男蜂湧跟進打造腹肌 
  自從美國總統歐巴馬露出雄渾結實的六塊肌照片曝光之後,近來在整形美容門診中,也意外發現有一些身材不錯的型男,主動詢問如何讓腹肌變得更明顯,可見這一股歐巴馬效應,正持續在發燒中。

  根據門診諮詢了解,這一些想打造更壯碩有力腹肌的型男,平時都懂得自我鍛鍊,經常會到健身房運動,因此並無鮪魚肚的問題,身材條件也不錯,他們多數期待能藉助新的醫療科技來減少脂肪比例,強化肌肉線條美感。微整形醫師戴文瑛表示,如果想同時達到雕塑身型與加強皮膚的緊實度,微波拉皮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新式微波拉皮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發出較高頻率的電磁波 40MHz(每秒四千萬次),當接觸到皮膚時,組織中的水分子因為是極性分子,會因為探頭的電磁波作用產生旋轉,擠壓到其他分子,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震盪會對組織產生熱,能夠快速感受線條提拉與皮膚緊實,只要一週內進行一至兩次,就可打造出理想曲線。

  微波拉皮除了具有類似電波拉皮的單極深層加熱外,戴文瑛表示,微波拉皮還兼具磁波拉皮的雙極淺層傳導,可說是同時擁有單、雙極電磁波治療效果的一台拉皮機器,所以除了瘦身的效果之外,最重要是能改善橘皮組織和加強皮膚的緊實度,這可是靠手術也無法達到的。

  除了無痛感之外,微波的電磁熱效應可深入至皮下1.5cm處,故可增加皮下脂肪的代謝速度,而對膠原蛋白刺激度效果好,可維持最長一個月時間。此外,在冬天季節,透過微波拉皮的電磁熱塑效應,可讓皮下溫度達40度左右,可使下半身的手腳變得暖和,全身血液循環變好,也能改善肌肉痙攣問題,故特別受到一些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歡迎。

  有一些女性上班族因為長期久坐,以致容易造成下肢水腫問題,或橘皮現象,此時也可定期接受微波拉皮來改善組織液的瘀積和淋巴循環不良的問題。甚而對壓力所引起的肩頸痠痛,也有同樣類似熱敷放鬆的緩解效果。此外,針對抽脂手術後的患者,易有輕微肌膚凹凸不平的情況,也可透過微波拉皮讓表皮緊實,使脂肪平整排列。

  微波拉皮帶動了無痛拉皮的潮流,讓拉皮光療成為新世代的保養醫療,同時也兼具「緊膚、療身」雙效合一的效果,難怪現在連型男也趨之若鶩。皮膚科醫師蔡美玲提醒,術後患部呈現微紅的現象,一般 30 分鐘至一小時即可退去。術後保養可使用舒緩面膜,或使用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更新,以及做好防曬工作。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