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中華民國老人福利 推動聯盟送愛至獨居老人

743
【NOW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響應中華民國老人福利 推動聯盟送愛至獨居老人 
  為響應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用愛圓夢  寒冬送暖」幫助獨居老人募集物資活動,國泰綜合醫院12月23日及12月24日發起員工愛心捐物,希望藉由員工的愛心,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這有意義的活動。

  國泰綜合醫院黃清水院長率先捐出電熱鍋、涼被及食品一批,希望能讓獨居老人利用電熱鍋溫熱食物,滿足老人食的基本生理需求,林志明副院長、黃政華副院長、洪焜隆副院長、李豐鯤副院長也都捐出電器及衣物寢具,希望能讓老人平安健康的度過寒冬。國泰綜合醫院員工也不讓院長、副院長專美於前,26房護理人員就捐贈多箱紙尿布,讓老人們能清潔、舒適的過生活。

  與國泰綜合醫院關係友好的藝人何戎則特別響應活動,帶來老人需要的營養食品共襄盛舉,員工也爭相與這位愛心大使拍照留念。活動第一天,共募得電器類 55件,食品類40件,衣物寢具類 66箱 ,廚具類 55件,耗品類 25 件,其他類 79件,成果豐碩,希望讓來自國泰醫院員工的愛及關懷能傳達給獨自奮鬥過生活的獨居老人。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