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大秀馬甲線 表淺脂雕剷贅肉

2254
【NOW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
詹富盛醫師
▲資深美容醫學專科醫師詹富盛指出,抽脂手術只要技巧熟練到位,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是唯一可以當場見效的瘦身方法。

夏日炎炎到海灘戲水,讓許多愛美男女又愛又怕,愛的是能盡情玩水消暑;怕的是纏人的腰間肉,一旦穿上清涼泳裝,將難以遮掩。所幸美容醫學進步,透過先進的抽脂手術,就能立即揮別擾人的腰部贅肉,秀出誘人馬甲線。

資深美容醫學專科醫師指出,抽脂手術只要技巧熟練到位,不但安全性高,而且是唯一可以當場見效的瘦身方法。利用精湛的表淺脂雕技術,抽脂術後皮膚緊實,還會因創面癒合緊緻效應(scar retraction effect)變得更緊緻,瘦出光華細緻的馬甲線。

然而因抽脂致命的新聞層出不窮,讓大眾誤認為抽脂手術是高危險性的美容手術。事實上,表淺脂雕不需靠什麼先進儀器,只需傳統抽脂儀,但醫師必須瞭解皮下脂肪結構,且擁有高度純熟的技巧,才有辦法雕塑出完美馬甲線。

台形體美容整合醫學會理事長詹富盛醫師表示,傳統抽脂主要抽取皮下中、深層脂肪,而表淺脂肪抽取難度較高,稍有不慎,表皮很容易不平整或色素沉澱,但表淺抽脂如能做得好,藉由皮下創傷癒合,可產生創面癒合緊緻效應,使表皮永久緊實,效果優於透過注射、水刀抽脂及威塑抽脂儀。

詹富盛醫師指出,多年來完成抽脂手術多達4000例,其中表淺脂雕就佔了半數,經驗相當豐富。尤其近年來愛美人士追求的馬甲線、人魚線、鯊魚線、子彈肌,都屬於表淺中的表淺,要藉由運動飲食控制很難鍛鍊出來,但透過表淺脂雕,可立即實現。

不少人擔心抽脂會帶來巨大疼痛。門診經驗顯示,只要抽脂手法純熟,一般患者術後在短時間內就可恢復正常生活,不受疼痛干擾。門診就有患者接受全腹抽脂手術,以舒眠麻醉輔助,完成後因為傷口疼痛較低,約休息3、4小時後就能出門,日常生活作息不受影響。

詹富盛醫師強調,在日韓歐美抽脂技術高超的醫師,反而推崇傳統抽脂機,採取難度高的表淺脂雕技術,馬甲線立即可見,效果遠非其他體外溶脂、減脂儀器所及。不過,表淺脂雕技術門檻高,愛美民眾一定要慎選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選擇擁有專業設備的診所,才能真正享受到抽脂塑身的好處。若因貪小便宜,誤選能力不足的醫師,可能產生術後問題,小則肌膚凹凸不平,大則引發術後感染疼痛,白挨刀還得不到理想中的好身材。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