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主動脈瓣膜狹窄」風險高?TAVI手術提供免開胸新選擇

1538

隨著年紀愈大,心臟瓣膜容易逐漸鈣化增厚,發生狹窄狀況,初期沒有明顯症狀,但嚴重時可能發生胸痛、暈倒、容易喘等症狀,出現心臟衰竭現象,多數患者不願冒險接受傳統開胸手術,現在有了新的治療方式「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TAVI」,置入新的瓣膜不必再承受開胸高風險。

隨著年紀愈大,心臟瓣膜容易逐漸鈣化增厚,發生狹窄狀況,初期沒有明顯症狀,但嚴重時可能發生胸痛、暈倒、容易喘等症狀,出現心臟衰竭現象,多數患者不願冒險接受傳統開胸手術,現在有了新的治療方式「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TAVI」,置入新的瓣膜不必再承受開胸高風險。 來聽聽台北榮總心臟血管中心結構性心臟科主任陳嬰華醫師告訴你,什麼是「主動脈瓣膜狹窄」?「經導管主動脈瓣植入術TAVI」有什麼優勢~

 

全新企劃 火熱上線 解放雙手聽Podcast!

【健康安妞】有百位名醫、專家駐站,一次給你5分鐘的實用健康生活資訊,告訴你關於疾病、營養、醫療、養生的QA,為你的知識點燈、為你的健康加油!

★【健康安妞】Podcast一週一更、火熱上架 ☞ https://solink.soundon.fm/healthmedia

分享此文:

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