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代言醫美品牌展現完美體態 微針電波亞太首發來台

7704
陳如頤 報導
隋棠代言醫美品牌展現完美體態 微針電波亞太首發來台

【NOW健康 陳如頤/台北報導】受到年齡增長、環境有害因子與不正常作息等因素影響,細紋、鬆弛、暗沉與黑眼圈等問題肌膚與衰老困擾著愛美的女性。然而,瓶罐充斥的日常保養工序,以及砸大錢買保養品但改善效果不如預期等問題,也成為許多人抗衰老路上的痛。


看準台灣在亞洲醫美市場的成長動能,與抗老修護保養成剛性需求的態勢,全球醫美儀器及產品專業代理泰可國際,攜手世界級醫美設備領導品牌Candela,以台灣為亞太地區上市的第1站,發表最新型態電波保養儀器「Matrix翡翠電波」,獨特矩陣微針技術,1機3效戰勝惱人問題肌膚。


Matrix翡翠電波為最新型態的微針電波,結合「微針」與「電波」兩種技術,兼具改善問題肌膚與養膚效果,能一次規劃除皺、拉提與緊緻的療程。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會理事李承鴻醫師表示,在現今民眾追求自然美、個人化與高效保養的趨勢下,Matrix翡翠電波可針對表皮、真皮與皮下組織進行多層次的治療,不論是深度、能量與效益均可依照需求進行客製。


億萬票房女星隋棠此次以「針」翡翠女神形象登場,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與Matrix翡翠電波的療程體驗。作為Matrix翡翠電波品牌大使,隋棠表示為保持完美體態,靠的是超自律的運動與飲食控制,然而在生活工作忙碌下,開始會尋求更有效率的保養方式。


泰可國際執行鄭旭辰指出,台灣民眾對醫美療程接受度逐漸普及,並將醫美視為日常保養的一部份,其中高效與客製化服務更是消費者考量的重點。適逢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冬季的低溫低日曬提供醫美術後修復的好時機,善加利用醫美科技,給自己的容顏休養生息改善肌膚問題的機會,讓2024年可以「龍」光煥發!


# 首圖來源/泰可國際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健保法、人工生殖法!兩大醫療政策 選後面臨修法挑戰
▸【專題】面對男女頭號癌症殺手別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