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眼科大台中添新據點 引進全新雷射矯正近視、老花

3389
陳木森 報導
大學眼科大台中添新據點 引進全新雷射矯正近視、老花
▲大學眼科服務大台中地區,除南屯、豐原、東勢外,西屯區全新據點「中科慧雯大學眼科」即將於10月份正式營運。(圖/大學眼科提供)

【NOW健康 陳木森/台中報導】眼科醫療科技日新月異,致力提供高品質雷射視力矯正的大學眼科昨(20)日舉行全新升級「SMILE Pro 全飛秒近視雷射及LBV老花近視雷射雙機啟動儀式」,引進新型德國蔡司全飛秒雷射設備VISUMAX 800及MEL90準分子雷射儀,打造大台中頂級眼科手術中心,精密高階檢查儀器及專業細心的診療服務,解決老、中、青世代的雷射矯正需求,全方位滿足近視、老花、散光等視力問題。


大學眼科中台灣頂級近視雷射手術中心,設備全面升級,新型「SMILE Pro全飛秒近視雷射」設備,雷射頻率提升至2MHz,單眼雷射只需約10秒完成,大幅降低患者心理負擔,同時搭載「散光軸輔助導航(OcuLign)」、「視軸輔助導航(CentraLign)」,可於術中快速引導精準定位,提升手術效率及品質。


台中大學眼科蘇國豪院長解釋,有散光的患者,散光的軸度,在坐位以及躺位會產生些微的差異,因而影響手術定位,新型SMILE Pro的輔助導航系統,透過即時顯示視軸與散光軸位置,快速引導醫師精準定位,精密監控手術過程,有效準確的解決患者近視、散光問題。蘇國豪說,坊間常有「眼科醫師不做近視雷射」的說法,他自己就是近視雷射受惠者,已雷射逾10年,目前雙眼視力良好,就是最好的見證!


豐原大學眼科徐浩恩執行院長表示,現在的微創雷射技術很進步也很安全,他本身就是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為護理師的妻子做近視雷射,再次證明眼科醫師對近視雷射的證同。徐浩恩也提到,門診時常有患者詢問老花也可以雷射矯正嗎?大學眼科同步引進的「LBV老花近視雷射」,採用德國獨家飛秒及準分子雷射平台,結合「智能景深技術」,可設定個人化參數,有效改善遠中近距離視覺品質,對於同時擁有老花、近視與散光等多重視力問題患者而言為一大福音。


大學眼科服務大台中地區,除南屯、豐原、東勢外,西屯區全新據點「中科慧雯大學眼科」即將於10月份正式營運,目前已進入最終籌備階段,中科慧雯大學眼科陳慧雯院長分享:「在西屯地區經營20餘年,為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及服務加入大學眼科品牌擴大服務,讓西屯區的老朋友們擁有更全方位的眼科醫療服務。」大學眼科全球同步新技術,增設新據點,服務範圍再擴大,為台中領先眼科品牌,打造大台中頂級眼科手術中心,為中部地區患者提供更完備專業的眼科醫療資源,讓民眾看見美好新視界。


更多NOW健康報導
▸難啟齒的私密處困擾 醫師與妳談更年期生殖泌尿症候群
▸蛀牙太深只能根管治療? 部分神經受損採1療法能救回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