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奇想再添生力軍 攜手「城恩雅」搶攻百億美麗商機

4200
林志遠 報導
幸福奇想再添生力軍 攜手「城恩雅」搶攻百億美麗商機
▲幸福奇想突破品牌思維,自2020年開始接連與名人合作推出市場剛需商品。(圖/業者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幸福奇想自2018年創立以來,從女性角度出發,以聽見現代人對美好生活渴望為信念,開發的商品從個人需求衍生至家庭生活層面成立5年來相繼與藝人小馬(倪子鈞)及小禎(胡盈禎),還有營養師高敏敏聯手合作,每次新商品推出都在市場上引起熱烈迴響,深獲消費者的喜愛。2023下半年邀請到在保養美學市場深耕10餘年的新時代獨立女性「城恩雅」加入團隊,期盼為台灣引領新的美麗風潮。


幸福奇想自2020年開始 接連與名人合作推出商品


幸福奇想突破品牌思維,自2020年開始接連與名人合作推出市場剛需商品,從台灣工業設計教父謝榮雅首創「乾.淨.水循環空淨取水智慧機家電」,到2021年和小馬(倪子鈞)聯手打造營業額破億商品「幸福鱸魚精萃養生飲」,2022年與高敏敏合作推出國人必需的頂配營養補給「META鈣幸福鈣原素」;2023年以創新思考接軌市場,和新時代全能女性小禎(胡盈禎)監製開發前所未有喝的保健飲「META WATER」。


看準美麗商機! 幸福奇想下半年邀城恩雅合作


隨著疫情漸緩與口罩令鬆綁,醫美產業陸續復甦。現代人「愛美」不分性別、也不分年齡,除了重視外在自信的維持,身心靈的健康也是不可忽視的追求,尤其在時代的快速變遷下,女人已不再被框架綁住,新時代獨立女性除了負責家庭,更要有創生能力,在面對生活壓力下,選擇以斜槓或者創業來追求夢想的實現。


「城恩雅」投入美業市場多年,深知保養美學不能只重視外在表象之美,更需要憑藉創新能量,將內在之美轉化統整。幸福奇想團隊在關注市場趨勢與脈動下,2023年下半年力邀「城恩雅」加入團隊,期盼透過新一代保養美學經驗的挹注,搶攻百億美麗商機,為台灣美的市場帶來新經濟的躍升。


更多NOW健康報導
▸中暑嚴重恐致器官衰竭!別輕忽中暑5症狀 掌握4招預防
▸喝鹼性水可以調整體質?還能治療疾病? 專家破解真相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