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 以行動守護鄉親里民愛肝要及時

4406
陳木森 報導
晶璽健康善盡社會責任 以行動守護鄉親里民愛肝要及時
▲晶璽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修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公司明星商品「享甘欣」護肝健字號保健食品,以互信、互助、互愛的精神,來推動此次的愛心活動,回饋鄉親里民。(圖/晶璽健康事業提供)

【NOW健康 陳木森/綜合報導】生活中的壓力、不良飲食習慣、飲酒、抽菸等因素,都可能導致肝臟健康不佳!然而,肝臟是人體內體積最大的內臟器官,參與人體的代謝作用,包括醣類、脂肪和蛋白質的代謝,儲存醣原(肝糖),並產生足以維持生命所需的能量;不僅如此,肝臟也是人體最重要的解毒器官,在解毒過程中,需過濾並清除血液中的毒素與廢物,確保身體不受到有害物質的危害,另外,還負責合成重要的蛋白質和製造膽汁,以幫助消化和營養吸收,可說是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


常見的肝臟問題中尤以肝指數異常和脂肪肝居多,其中肝指數是用來檢測肝功能是否正常的重要指標,倘若指數異常可能意味著肝臟出現問題;至於脂肪肝則是指肝臟細胞中儲存過多脂肪,研究指出,台灣的脂肪肝盛行率高達33.3%,通常是因不良飲食和生活方式所導致,長期累積過多脂肪,可能導致肝功能受損,進而影響健康。


▲何修榕董事長長期致力於健康產業,已深耕20餘年,公司旗下護肝「享甘欣」、顧衛「衛的勝」、增強免疫「御薑君」、調控代謝「醣可淨」、體態維繫「淨舒暢」,對民眾的健康維護關懷備至。(圖/晶璽健康事業提供)


晶璽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何修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將公司明星商品「享甘欣」護肝健字號保健食品,以互信、互助、互愛的精神,來推動此次的愛心活動,回饋鄉親里民,董事長何修榕特別帶領部門主管,在炎炎夏日中,身體力行,推動回饋社會,將晶璽健康事業對地方上的愛心活動,推動健康保健護肝養心的送暖捐贈實質活動。


享甘欣是專為維護肝功能而研發的保健食品,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提取物,其中包括雙專利95%高純度的薑黃素、山藥、菊花和甘草等,尤其獨創黃金比例(山藥、菊花和甘草為2:1:2)經實驗證實,有助於延緩四氯化碳誘導之化學性肝損傷或降低其危險因子,而常見的化學性肝損傷原因則包含酒精、環境中的化學有毒物質以及某些特定藥物。


薑黃素已被證實能協助肝臟機能運作,有效抗氧化及提升活力,可提升肝臟解毒功能。而經動物實驗發現,山藥可以增加肝損傷的小老鼠抗氧化酵素活性,降低肝功能指數與脂質過氧化,並且降低肝臟DNA傷害之功能,所以被推斷可能有保肝作用。此外,菊花在中醫觀點裡,具有疏肝解鬱,明目清肝的作用。至於甘草則能有效抑制體內病毒增生、協助肝臟排毒、減少慢性肝炎發病率,在德國、中國、台灣以及日本等地都已廣泛加入西藥使用。


何修榕董事長長期致力於健康產業,已深耕20餘年,公司旗下護肝「享甘欣」、顧衛「衛的勝」、增強免疫「御薑君」、調控代謝「醣可淨」、體態維繫「淨舒暢」,對民眾的健康維護關懷備至,並呼籲日常生活應注意保持均衡飲食及作息,並且適量攝取有良好信譽的保健食品,以確保身心靈的平衡,晶璽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持續發揮社會責任,關心及守護民眾的健康。


更多NOW健康報導
▸講座報名/質子治療對抗癌副作用低! 醫曝治癌新趨勢
▸血脂飆高不只吃太油!太甜也會中 營養師提降血脂方法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