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親製鮮食!為流浪動物加菜 籲養寵物要愛一輩子

2139
陳郁茹 報導
江宏傑親製鮮食!為流浪動物加菜 籲養寵物要愛一輩子
▲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受邀擔任寵物鮮食品牌「Natural10自然食」的公益大使,他親手製作幸福大吉米糕」給板橋動物之家的毛小孩。(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NOW健康 陳郁茹/新北報導】農曆年前為流浪動物加菜!桌球好手江宏傑日前受邀擔任寵物鮮食品牌「Natural10自然食」的公益大使,他親手參與製作百份寵物鮮食「幸福大吉米糕」,與Natural10自然食創辦人鄒曉芳及李庭吾送到板橋動物之家,希望幫毛小孩補充營養過好年。


江宏傑高中領養毛小孩 自曝寵物令人治癒


江宏傑表示,他在高中時領養1隻名叫「Dogi」的狗,至今已經超過12年,當時牠全身都是皮膚病,但看到牠卻一見鍾情。後來把Dogi養在台南球館裡,是球館裡的Lucky Dog,因為有了牠,桌球成績也一路往上升。每次出國比賽回來,Dogi一定跑到門口迎接他,牠的溫暖舉動讓他參賽的疲累瞬間被治癒了。


江宏傑坦言,動物要的不多,就是愛與陪伴,也呼籲飼主在決定飼養動物前,就要有愛牠們、陪伴一輩子的準備。


Natural10自然食加碼贈送 農曆年前認養可獲福袋


Natural10自然食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去年也邀請知名藝人到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贈送鮮食,今年則特地邀請到江宏傑,利用當季食材一起製作犬貓鮮食,將營養滿分的「幸福大吉米糕」,送來板橋動物之家。且Natural10自然食還現場加碼,即日起到農曆年前,只要到板橋動物之家認養犬隻,前10名即可獲得1份自然食鮮食福袋。


▲Natural10自然食贈送百份鮮食給板橋動物之家。(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板橋後埔國小學童們當日也在現場參與這堂生命教育,他們見證了板橋動物之家的毛小孩開心吃著鮮食的畫面,尤其園區招牌狗「大頭」津津有味享用,一臉滿足的表情嶄露無疑。


為增加動物認養機會 歡迎民眾到動物之家參觀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感謝各界人士對毛寶貝的關注,藉由這次與名人合作的機會,增加動物之家曝光率,拋磚引玉,讓更多毛寶貝可以被看見。同時也感謝寒冬中這份暖暖的愛心,讓動物之家的毛寶貝們提前感受過新年氣氛。


新北市動保處喊話,歡迎民眾多前來動物之家參觀或做志工,在眾人努力下,每一份愛的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力量,增加毛寶貝認養的機會。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亦定期開設包含寵物鮮食等各種課程,有興趣的民眾歡迎至動保處官網報名!


更多NOW健康報導
▸甲狀腺癌反覆復發!精準治療助延命 醫曝防治3要點
▸【影】Garmin林孟垣副總整合智慧穿戴服務 打造健康生態圈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