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防疫巴士8月1日正式上路 增設雙北2站免費搭

2239
葉立斌 報導
桃園機場防疫巴士8月1日正式上路 增設雙北2站免費搭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表示,1個是台北市新生公園(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對面),另1個是停靠點為新北市三重體育館(新北大道一段、三重區衛生所對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近期世界各國邊境解封,迎接許久不見的旅遊人潮,相信各位讀者的FB也出現有人在國外拍照打卡了吧!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宣布從8月1日開始入境旅客可免費搭乘防疫巴士。巴士總共有8個站,分別為北上與南下,南下路線停靠7個點(台中、雲林、嘉義縣市、台南、高雄、屏東)以外,新增雙北路線與班次。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經理洪玉芬表示,1個是台北市新生公園(濱江街、林安泰古厝對面),另1個是停靠點為新北市三重體育館(新北大道一段、三重區衛生所對面)。採固定時段發車,尖峰時間上午7時至8時,下午4時30分至8時30分,固定每1個小時發1班車,如人潮較多會機動加開。


洪玉芬表示,南下路線維持由地方防疫巴士接駁,也可由親友接送;但北上的接駁巴士僅有親友接送。


▲桃園機場免費防疫巴士固定發車班次表。(圖/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提供)


更多NOW健康報導
▸主婦看過來!這8種蔬菜一定要煮熟 生吃營養大打折扣
▸鼻過敏導致學習障礙更影響全身 3合1整合治療1次解決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