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誰最辛苦?最多人選羅一鈞 但他這票竟投給他

2119
葉立斌 報導
指揮中心誰最辛苦?最多人選羅一鈞 但他這票竟投給他
▲有網路媒體舉辦網路投票,評選指揮中心的成員,哪位防疫最辛苦;最高票者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你認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五月天」誰最辛苦?有網路媒體舉辦網路投票,評選指揮中心的成員,哪位防疫最辛苦;結果為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羅一鈞表示,他自己投票給發言人莊人祥。


有媒體《蘋果新聞網》開放投票,詢問網友,指揮中心的成員:前指揮官陳時中、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發言人莊人祥、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中,哪一位最辛苦?而最高票者並非前指揮官陳時中,而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


羅一鈞首先感謝網友投票給他,並且對此表示,所有夥伴都有各自分工的角色,都在必要時完成自己的任務,功勞留給大家評斷。「這個投票我也有看到,我自己是投給莊副(發言人莊人祥)。他除了監測社區疫情,還要回應媒體輿情。日前我擔任代理發言人時,晚上都會夢到有記者打電話給我。我覺得莊副的工作與各項心理壓力是更大的,所以我把票投給他。」


更多NOW健康報導
▸30歲高管輕忽三高竟釀肝癌! 「肝包油」恐增肝癌風險
▸成大醫院打造AI智能實驗室!24小時上機 加快治療速度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