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驚傳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 家屬及經紀人說明傷勢

2260
葉立斌 報導
林志穎驚傳駕特斯拉自撞分隔島 家屬及經紀人說明傷勢
▲你我都熟悉的藝人林志穎在今(22)日驚傳自駕特斯拉出嚴重車禍。(圖/截取自林志穎FB)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藝人林志穎在今(22)日驚傳自駕特斯拉出嚴重車禍,媒體報導,林志穎與兒子開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因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林志穎與在副駕駛座的兒子被民眾救出車外,由消防隊員送醫,無生命危險。而特斯拉在兩人離車後旋即起火燃燒。


網路粉絲團《爆廢公社》有網友分享當時情形,在撞上分隔島後,孩子自己開車門,路人過去抱孩子出來,之後想去駕駛座拉林志穎,但他的腳被卡住,後來有幾個人一起把人拉出來。


收治林志穎父子的林口長庚醫院表示,2人目前在林口長庚治療中,目前林志穎的太太及家人在醫院陪伴。


▲現場記者相當多。(圖/林口長庚醫院提供)


林志穎的家屬與經紀人在林口長庚開記者會說明此事。在會上,林志穎胞弟林志鑫僅強調感謝路人將林志穎與孩子拉出汽車,並感謝長庚醫療團隊;因林志穎狀況不甚明確,後續將再提出說明,隨即離開會場。林志穎所屬的工作室發表聲明稿,指出林志穎傷勢穩定。有後續消息將再公布。


▲經紀人(左)與林志穎胞弟林志鑫(右)偕同開記者會說明情形。(圖/林口長庚醫院提供)


聲明全文如下:


今22(日)早上約10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


最後,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


吉米工作室


2022年7月22日


更多NOW健康報導
▸30歲高管輕忽三高竟釀肝癌! 「肝包油」恐增肝癌風險
▸拆封過的藥能放多久? 藥師提醒7類藥物保存原則1次看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