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快篩更方便! 7-11、康是美開賣福吉美開賣唾液快篩

4872
葉立斌 報導
買快篩更方便! 7-11、康是美開賣福吉美開賣唾液快篩
▲福吉美家用快篩已可在超商購買(圖/統一超商提供)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7-ELEVEN與康是美在今(14)日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採限店、限量販售,各門市同步販售多款快篩試劑、口罩、酒精與保健品等。


僅70家指定門市有 記得先確認過


統一超商表示,7-ELEVEN於雙北領有藥商執照許可指定70間門市,自5月14日上午9點起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單入」,每店限量開賣100劑,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2劑。康是美則在雙北指定30間門市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5入」, 每店限量20盒,每盒售價875元,每人限購1盒。康是美開賣時間依其營業時間為準


▲福吉美家用快篩已可在7-ELEVEN與康是美購買。(圖/7-ELEVEN提供)


在7-ELEVEN與康是美買 還能累積點數


統一超商表示,7-ELEVEN與康是美皆可使用OPEN錢包、icash Pay、icash2.0三大支付工具結帳,OPENPOINT會員更可直接使用OPENPOINT點數購買快篩試劑。


更多NOW健康報導
▸賽車教父廖老大自曝錯誤減重黑歷史 靠胃切手術瘦下來
▸腸胃藥列輕症居家照護常備藥 長期服用傷胃嗎?藥師答

★可買到的7-ELEVEN分店請點我
★可買到的康是美分店請點我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