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感地帶大公開! 生殖器外還有這幾個地方最敏感

3983
王澍清 報導
男女性感地帶大公開! 生殖器外還有這幾個地方最敏感
▲日本性健康品牌TENGA,一直以來致力扭轉眾人對於性的刻板印象,此次針對1000名20至69歲日本男女展開性感帶調查。(圖/NOW健康製作;圖片來源/ingimage)

【NOW健康 王澍清/台北報導】做好十足的前戲,才能有讓人享受的性愛體驗,而每個人的身體都像張神秘的地圖,需要透過不斷摸索才能掌握挑動神經的方法。為此,日本性健康品牌TENGA透過調查公開日本男女10大性感帶,發現除了生殖器官外,「脖子、後頸」及「耳朵、耳垂」不分男女都排行前段班,一起開發更多床第之間的樂趣!


▲日本男女性感帶排行榜。(圖/TENGA提供)


TENGA調查日本男女敏感帶 生殖器官外脖子、後頸名列前茅


日本性健康品牌TENGA,一直以來致力扭轉眾人對於性的刻板印象,此次針對1000名20至69歲日本男女展開性感帶調查。其中,發現除了生殖器官排名前段班外,無論男女「脖子、後頸」,「耳朵、耳垂」皆名列前茅。尤其在女性排名上可以發現,回答「陰道內部」是性感帶者佔全體29.6%,與回答「脖子、後頸」,「耳朵、耳垂」是性感帶的比例不相上下,下次挑逗床伴時不彷可以試試主攻這2個敏感帶,帶起曖昧神經。


此外,女性們快筆記,下次挑逗另一半這裡也很重要!可以看到男性排名上除了生殖器官排名1、2外,「包皮繫帶」名列第3,下次前戲時可以一路探索,燃起渴望,創造彼此情趣!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