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不談生意經只為愛女 研發「鱸魚精」無心插柳爆賣

3434
林志遠 報導
小馬不談生意經只為愛女 研發「鱸魚精」無心插柳爆賣
▲藝人小馬為增強愛女體質,推出營養高品質、小朋友也能入口的鱸魚精。(圖/小馬提供)

【NOW健康 林志遠/台北報導】天下父母心,為了愛女的健康,藝人倪子鈞(小馬)親自走訪各大研發中心,終於開發出充滿父愛的「鱸魚精」。小馬分享,開發「鱸魚精」的起心動念,都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小希米」,希望讓她有很好的抵抗力,小馬無心插柳開發出的「鱸魚精」卻大受好評,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紛紛要和他訂購。


打造「幸福鱸魚精」品牌 疫情期間營收直逼7千萬


小馬說:「女兒體質比較差,希望女兒身體的防護力更好,常常會幫她準備一些滋補品,但有些真的太難入口、有些不適合小朋友,所以找到的生醫研發中心開發出鱸魚精,不但女兒喜歡喝、而且也讓她身體變得更好,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不僅於此,小馬更進一步與台灣工業設計教父「謝榮雅」聯手將這個產品開發成「幸福鱸魚精」品牌問世。這款「幸福鱸魚精」在2021年疫情期間,逆勢衝出好成績。


根據統計「幸福鱸魚精」在2021年營收逼近7千萬,成為老中青都能接受的保健品,2022年業績持續看漲,光是農曆年前的訂單就超越去年同期業績數倍,成為藝人跨界創業的成功案例。


「幸福鱸魚精」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成為台灣鱸魚精領導品牌


小馬和「幸福奇想」創辦人謝榮雅共同開發的「幸福鱸魚精」,因為製造技術的進步,讓「幸福鱸魚精」溫順的口感連小朋友都能接受,而且能增加身體的防護力,一上市就在全台營養保健食品類中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成為台灣鱸魚精的領導品牌。


「幸福鱸魚精」與大江生醫合作 溫和滋補、送禮首選


為了達到最高品質,小馬找到上市公司大江生醫團隊合作,不惜成本採用最高等級的金目鱸,放養9至10個月,含有20多種小分子胜肽,吸收率也比鱸魚湯增加21%。除此之外,每瓶還添加5毫克乳鐵蛋白,讓腸道有更好的環境、防護力自然會提升。


此外,更添加取自超高維他命C含量的西印度櫻桃、世界級大廠DSM的維他命C,強化身體在面臨外界威脅時的第一道防線。由於產品溫和滋補適合各個族群,因此「幸福鱸魚精」成為年節送禮的首選。


好產品銷售數據會說話 結合奈米網紅團購主、業績逆勢成長


「幸福鱸魚精」有別以往保健食品的宣傳模式,沒有花大錢做廣告,靠著奈米網紅、團購主的傳播力,和鱸魚精本身的優異效果,讓產品的銷售不斷創新高,除了1年創下近7千萬的營業額,也在疫情重創、百業蕭條狀況之下,讓銷售團隊多了1份收入,創造出企業業績、個人收入雙贏的局面;創辦人小馬和謝榮雅也積極在尋找銷售夥伴,希望在2022年創下更好的銷售業績。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