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 平安夜與孩子追聖誕老人

2691
葉立斌 報導
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 平安夜與孩子追聖誕老人
▲除了追聖誕老人,也可選擇各地節日習俗認識世界各地的文化。(圖/截取自Google)

【NOW健康 葉立斌/台北報導】今天是平安夜,聖誕老人該出發送禮了!週六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市區立起亮麗的聖誕樹,伴隨「愈晚愈濕冷」的天氣雖歐洲必須停辦聖誕市集,所幸台灣的疫情趨緩,還有少數快閃聖誕市集能夠參觀。但重頭戲就是這週六(12月25日)的聖誕節了!Google每年都會推出「聖誕老人追蹤器」,今年的聖誕老人夫婦還戴上紫色口罩,送禮不忘防疫。


進入方式有兩種 快來試試看!


在首頁按連結。


▲從下方的連結即可進入「聖誕老人追蹤器」。(圖/截取自Google)


搜尋聖誕節,看到禮物圖示,點進去即可(手機也可)。


▲先搜尋「聖誕」相關文字,從左方禮物圖示點入。(圖/截取自Google)


有哪些適合孩子的有趣遊戲呢?


往下滑就能看到很多可愛的小遊戲喔。最上方有幫助聖誕老人作禮物的小遊戲,或是幫忙把禮物送上雪橇。


▲右下角可以看到影片,不過要在平安夜,聖誕老人才會真正出發。屆時有追蹤選項可選。(圖/截取自Google)


個人推薦下面有個「各地節日習俗」選項,用文字理解世界各國的聖誕節相關文化。大家可以從世界地圖點選國家,閱讀各國文化與知識。


▲可選擇各地節日習俗認識世界各地的文化。(圖/截取自Google)


雖台灣疫情趨緩,然聖誕節當日,台北氣溫將下探11度,在前一天的平安夜便開始濕冷的天氣,連大人都不見得想出門玩了,更何況還要怕孩子感冒。即使不便出門,也能連上網路玩玩小遊戲,認識世界各國的節慶知識。平安夜就跟孩子們一起追聖誕老人吧。


更多NOW健康報導
▸鼻形美醜直接影響顏值 結構性鼻整形5段式調整更自然
▸男人手腳冰冷末梢循環不良 下半身思考能力恐出現障礙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