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樂團米非為新專輯宣傳 擬定肌膚修復計畫顧形象

3154
楊芷晴 報導
小男孩樂團米非為新專輯宣傳 擬定肌膚修復計畫顧形象
▲柯威志醫師提醒,根據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治療方式與療程時間也不盡相同,應和皮膚科醫師討論,請醫師評估後再進行療程。(圖/柯威志醫師提供)

【NOW健康 楊芷晴/台中報導】小男孩樂團MECBand(Men Envy Children)於11月中發行第4張全新專輯,近期正為了新作品全力衝刺,為此檔期排滿的主唱米非深感忙碌的行程與全天上妝對皮膚產生的威脅,特地請皮膚科醫師規劃好皮膚修復計畫,改善乾燥、細紋、微微泛紅、痘痘和痘疤等肌膚問題,配合新專輯宣傳讓形象更完美。


安珀琢玉醫美診所醫師柯威志表示,造成肌膚反覆長痘痘及產生痘疤的原因眾多,通常與患者的生活作息、飲食、壓力及保養方式有關,歌手在工作滿檔的專輯製作及宣傳期,經常會耽誤到飲食和睡眠時間,加上長時間需要頂著妝容,長期累積導致這些肌膚問題在所難免,不過只要經過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與治療,大多都能在3到5次療程後獲得不錯的改善成果,且不太會有修復期的問題,很適合歌手、藝人、網紅或無法隨意休假的上班族。


柯威志醫師進一步說明,有痘痘、痘疤,且同時還有其他肌膚問題,若痘痘不只出現1、2顆,建議先針對痘痘進行治療,以口服和外用A酸讓痘痘消失,後續再針對淺層的色素型痘疤、眼周細紋、表淺法令紋及毛孔進行皮秒雷射治療;針對深層的血管型痘疤及其他色素沉澱進行染料雷射治療,同時使用具有生長、修復作用的PLT凍晶,加快皮膚乾燥、無光澤、輕微泛紅及雷射後的修復速度。


倘若患者合併肌膚嚴重敏感問題,較不適合雷射療程,柯威志醫師認為,診斷時協助患者找出造成肌膚敏感、乾燥的真正原因,才能遏止敏感不適一再發生,例如:保養不當、環境因素等,去除可能的因素後,若仍舊肌膚敏感,依據醫師評估後,可考慮取患者的全血製造PLT凍晶來進行治療。


柯威志醫師指出,PLT是取自患者個人的血小板,非填充物,較無排斥、感染及安全問題,在血小板中豐富的生長因子作用下,可逐漸刺激纖維母細胞、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增生,修復乾燥且敏感的肌膚。


肌膚問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顯現出現變化,柯威志醫師提醒,根據每位患者的狀況不同,治療方式與療程時間也不盡相同,應和皮膚科醫師討論,請醫師評估後再進行療程,並於療程後4到6個月定期進行1次大保養,即使完成了雷射與PLT凍晶治療後,仍須留意清潔、保濕及出門前的防曬等保養程序,盡量避免熬夜、抽菸、喝酒、過度曝曬於陽光下,這些都是避免肌膚問題的重要關鍵。


更多NOW健康報導
▸沒完沒了的肩頸痠痛 你找到消除對策了嗎?
▸冬天皮膚乾癢好發2大族群 中醫調理血虛體質改善症狀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