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500萬劑提早年底前交貨? 陳時中:本來就這樣簽

2302
陳敬哲 報導
高端500萬劑提早年底前交貨? 陳時中:本來就這樣簽
▲高端公司提出年底「提早」供貨500萬劑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合約內容早就簽訂。(攝影/陳敬哲)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高端公司提出,年底將「提早」交貨500萬劑疫苗,今(1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調,雙方合約本來就這樣簽訂,但對方可能有製程與檢驗兩個關卡;至於聯亞新冠疫苗EUA進度,陳時中則說還沒進行。


陳時中表示,在合約中簽訂,高端公司本來就在年底前要供貨500萬劑新冠疫苗,「提早」一說則要問廠商,但高端是否能滿足合約,首先要製程產量能跟上,再來疫苗都要符合食藥署規定,完成檢驗封緘,才算完成交貨流程。


國產疫苗除高端外,聯亞公司也在6月底送件,目前進度遲遲沒有新訊息,陳時中說明,聯亞新冠疫苗緊急授權(UEA)還沒有開始,到時會由專家進行審查,是否通過將由專家討論決定。


更多NOW健康報導
▸眼科醫師送給兒子畢業禮 SMILE近視雷射擁抱清晰視力
▸夫妻間磨擦多床頭吵床尾和不了 緊要關頭提早繳械惹禍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