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證實24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強調全力協助郭台銘

2333
陳敬哲 報導
陳宗彥證實24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強調全力協助郭台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證實,今(18)日下午將會有24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台灣,另外有關郭台銘購買輝瑞BNT疫苗,指揮中心一定全力協助,總統蔡英文與郭台銘可能將有會面。(攝影/陳敬哲)

【NOW健康 陳敬哲/台北報導】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第2批莫德納疫苗即將來台,今(18)日上午副指揮官陳宗彥證實,下午16時將會有24萬劑運抵台灣,效期至今年12月15日;另外,陳宗彥提出,總統蔡英文不排除與郭台銘見面。


陳宗彥表示,今日下午確實會有24萬劑莫德納疫到台灣,按照優先順序施打,政府會有妥善安排,下午記者會會有詳細說明;陳宗彥強調,國內新冠疫苗策略3個方向,國外採購、國際代工、強化國內研發生產疫苗能力。


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早在臉書發文,認為總統蔡英文對媒體表示,協助永齡基金會向國際取得疫苗,讓自己感到希望,但同時強調民進黨內不同派系間有不同意見,自己無法查證消息來源,似乎有看不見的力量在拖延。


陳宗彥在記者會中回應,針對郭台銘採購BNT疫苗,指揮中心維持一貫立場,就是全力促成,外面有部分不實傳聞,可能讓郭台銘有些誤解,總統蔡英文不排除與郭台銘見面,會有相關安排。


同時間記者提問,郭台銘如果成功買到疫苗,是否排擠國產疫苗或其他疫苗生產或採購,陳宗彥則回應,指揮中心在公開記者會都說的很清楚,國際防疫都已經合作,針對郭台銘購買疫苗都會全力協助。


更多NOW健康報導
▸定期肝癌檢查仍罹患晚期肝癌 醫呼籲雙管齊下才正確!
▸揮別漏尿、陰道鬆弛 雷射搭配PLT凍晶找回私密處緊緻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