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墾丁示範防疫旅遊 有吃有玩不忘例行記者會

2486
陳敬哲 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之前,先在飯店餐廳用餐,選的是牛肉麵。(攝影/陳敬哲)

【NOW健康 陳敬哲/屏東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參訪墾丁第2天,雖然天氣不好雨有點大,但陳時中與屏東縣縣長潘孟安,仍然在著名景點「風吹沙」,聽著漁民怎麼用特製漁網捕魚;潘孟安特別提到,滿州「港口吊橋」前,有台海拔最低的港口茶,味道與其他地方截然不同,陳時中喝完後直說好喝、很潤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著名景點「風吹沙」,仔細聆聽漁民解說怎麼使用特製的漁網捕魚。(攝影/陳敬哲)


潘孟安說,港口茶茶樹栽種在海邊,與其他高山茶種不同,由於環境氣溫高,加上海風鹽分很重,茶樹不容易生長,茶葉成長也會比較慢,因此味道會比較濃韻,成為許多愛茶人士喜愛品種。陳時中喝下茶後,說口感非常好,讓現場媒體大家也都一定要喝,然而陳時中相對於熱茶,似乎對冷泡冰茶比較有興趣。


▲屏東縣縣長潘孟安(中),與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起喝著墾丁港口茶,一邊聊著地方特色。(攝影/陳敬哲)


潘孟安解說,港口村以前全靠港口吊橋對外相連,港口村與佳樂水有個約一公里海岸線,地形非常好,海浪打起來都沒有聲音,被當地區居民稱為「啞巴海」,非常適合衝浪與立槳,2016年曾經獲選亞洲衝浪巡迴賽第1站,也有日本人在附近置產,就是希望能在台灣進行相關練習。


指揮中心今(24)日例行記者會首次在國境之南舉辦,記者會開始之前陳時中先在飯店用午餐,餐廳提供3個選項,分別有牛肉麵、海南雞飯、與海鮮義大利麵,最後陳時中選擇了牛肉麵,似乎吃得非常滿足。記者會結束後,屏東縣政府也立即送上切好的芒果,陳時中大讚屏東不但美景非常多,農特產也非常好吃。


更多NOW健康報導
自費檢驗新冠有條件開放 適用6大對象符合資格可申請
冷泡茶易喝進農藥? 顏宗海:脂溶性農藥不溶於水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