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賽事中止! 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

2407
編輯部 整理
美國NBA爵士隊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
▲全球疫情大爆發,知名NBA球星戈貝爾確診武漢肺炎案例。(圖/截取自Rudy Gobert(@rudygobert27)公開IG)
美國NBA爵士當家中鋒戈貝爾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陽性,而NBA出現首例確診後,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

【文/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美國NBA爵士隊當家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陽性,成為首位確診的NBA球員,NBA也在出現首例確診後,宣布暫停本季所有賽事。

 

勇士12日才宣布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主場將「關門」比賽,未料雷霆迎戰爵士又出現開打前突然要求雙方球員回到休息室。根據美國《ESPN》報導,現場播報員已宣布了2隊先發陣容,突然現場的官方人員暫停了比賽,隨後要求雙方球員回到休息室等待,最終宣布因為「不可預見」的情況延賽。

 

《雅虎體育》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指出,雷霆的播報員提到爵士當家長人戈貝爾生病,也有消息指他可能得到流感。隨後《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更新消息,指戈貝爾武漢肺炎檢測呈現陽性,確定染上武漢肺炎,讓NBA也緊急暫停本季所有賽事。

 

編輯:王澍清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