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S膠原蛋白成分促進荷爾蒙分泌 逆轉初老重返青春

4769
王澍清 報導
高紹庭營養師
▲高紹庭營養師指出,補充膠原蛋白不但能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青春美麗,還能夠幫助入睡。(圖/公關照片)

【NOW健康 陳珍妮/台北報導】是否發現自己過了25歲之後,就開始出現「初老」的狀態?甚至連睡眠品質也越變越差?這些徵狀都和荷爾蒙有關。

 

女性青春期因為體內荷爾蒙的改變,開始出現女性性徵,通常到25歲是一個高峰,之後便開始緩緩下降,若未能做好保養,很有可能會開始有初老的現象。等到50歲之後,則會面臨更年期的問題,身體常因荷爾蒙不足而產生許多更年障礙與不適。

 

體內的荷爾蒙是讓人維持青春活力的力量,其中,DHEA(脫氫表雄酮)更是荷爾蒙的關鍵。當過了25歲之後,青春元素DHEA開始減少,正是開始老化的主因,所以肌膚會開始失去彈性,出現黯沉、細紋、乾燥、鬆弛等老化現象。

 

▲25歲之後,就開始出現「初老」的狀態?甚至連睡眠品質也越變越差?這些徵狀都和荷爾蒙有關。(圖/公關照片)

 

高紹庭營養師指出,補充膠原蛋白不但能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青春美麗,還能夠幫助入睡。結構性水解膠原蛋白,能促進膠原增生、提升彈性,恢復肌膚細緻度;而膠原蛋白同時亦能夠協助人體在睡眠中促進青春荷爾蒙DHEA分泌,有效提升肌膚緊緻;胜肽性膠原蛋白,能降低肌膚發炎反應,加速傷口癒合及皮膚細胞再生預防老化。

 

以往這3型的膠原蛋白都要分別的補充,但目前已經有專利的「CTS膠原蛋白」成分,結合了這3種膠原組成的特殊成分,並得到美國、日本與韓國多國專利,長期食用能有效提升人體DHEA含量、降低肌膚發炎症狀,有效延緩老化、恢復肌膚年輕彈性,達到減齡30歲的視覺效果,是美容保養的一大福音。

 

▲專利「CTS膠原蛋白」成分,結合了這3種膠原組成的特殊成分(圖/公關照片)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