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壓力防自殺 美農民打造玉米田迷宮

3469
【文/燕君(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玉米田
▲55歲農民約翰戈文打造1座暗藏玄機的玉米田迷宮,希望緩解當地農民壓力。(圖/ingimage)

各行各業都有來自本業的壓力,現代人更是不時被生活壓力逼得喘不過氣來,排解壓力成了生活中的必修課。最近,在美國威斯康辛州的1位農民,把他的玉米田打造成1座迷宮,希望能幫助農民緩解壓力。

威斯康辛州(Wisconsin)是美國農業的心臟地帶,這裡有個暗藏玄機的玉米田迷宮,是由55歲農民約翰戈文(John Govin)所打造。遠遠看去最醒目的就是「你的生命很重要」(Your Life Matters)這幾個字,同時也留下預防自殺熱線的電話號碼。

戈文表示,他有1個家庭成員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前往葬禮的路上,他們決定打造玉米迷宮,並已將800這組號碼置入迷宮,所以如果有人看到號碼,同時需要找人說話時,就能撥這支電話。

近年來因為經濟不景氣,美國農民的心理健康問題加劇,使農民自殺的比例高於平均。戈文指出,有些農民認為結束自己的生命獲得保險金,那麼農場會因此好起來,但他可以保證「你所愛的人會想要你回來。無論如何,都會有人愛你,他們希望你能回來。」

事實上,這並不是戈文第1次做迷宮,他在2012和2013年分別為了幫助阿茲海默症患者和支持負傷戰士項目也打造過不一樣的迷宮。

編輯:馬姍妤

更多健康資訊一次滿足!點此進入【NOW健康】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