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回饋社會 捐贈榮總醫療耗材

2324
【NOW健康 凌芸斐/台北報導】
企業公益回饋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捐贈物資捐贈予台北榮總醫院長達11年,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圖/公關照片)

為貫徹企業回饋社會公益的理念,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市值近72萬元的成人紙尿褲、看護墊、濕紙巾等醫療耗材及營養品,協助台北榮總醫院的病患,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鼓勵更多企業參與回饋。

「全聯之愛在榮總」慈善捐贈活動,由基金會張宜君代表捐贈,台北榮總李發耀副院長代表受贈,病人家屬也特別出席與會,感謝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物資,讓病人獲得較好的照護品質,同時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於2006年3月成立的財團法人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持續捐贈台北榮總紙尿布、看護墊及管灌等照護、營養用品,為經濟弱勢家庭減輕經濟負擔。基金會捐助醫療、回饋社會,長期關懷社會弱勢族群,迄今已近3,000人次病患及家庭獲得協助,實踐揚善惠眾。

醫療日常品屬於消耗物資,每日使用,長久累積也是一筆可觀數字,尤其是慢性病患,對許多弱勢家庭來說更是一筆沉重負擔。這些有形物資如同及時雨,不僅減輕弱勢病人及家庭經濟負擔與心理壓力,也讓他們獲得了重新出發的動力。

台北榮總醫院頒發感謝狀給基金會,盼望有更多愛心企業能夠響應社會公益;院方也承諾將善用這些資源,讓愛心發揮最大效益。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