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活出精彩人生 15名花漾玩咖海選出列

2347
【NOW健康 林芊聿/台北報導】
花漾巴士
▲「花漾玩咖」銀髮素人明星選拔活動公布結果,包括張大哥、蕭大哥等15名潛力銀髮明星,將透過首部樂齡旅遊實境節目,帶著大家看台灣,也讓國人瞭解銀髮人生也可以很精彩。(圖/高發會提供)

74歲的張大哥,當年陪可愛外孫去試鏡,卻意外開啟自己的「老模」人生,除了拍電視廣告,甚至與巨星合作電影成為最佳綠葉;而剛滿60的蕭大哥,專精柔道、跆拳道、空手道等武術,還會街舞,儘管年紀大但身體依舊硬朗有型。

歷經全國海選,「花漾玩咖」銀髮素人明星選拔活動公布結果,包括張大哥、蕭大哥等15名潛力銀髮明星,將透過首部樂齡旅遊實境節目,帶著大家看台灣,也讓國人了解銀髮人生也可以很精彩。誰說老了就只能乖乖待在家?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楊志良理事長指出,其實只要敢秀、有創意,頭髮再白人生也可以充滿無限可能。

為此,高發會與東森旅遊、中嘉集團合作,推出台灣首部以銀髮長輩為主角的旅遊實境節目並舉辦海選活動,吸引許多有創意的爺爺奶奶報名參加。參賽者包括作家、街頭藝人,甚至公司老闆等,雖然專長不一樣,但他們都有的共通點為對於自己的人生下半場,均有非常有想法且不吝惜展現,不靠顏值、不靠炒作,未來將在螢光幕前拿起麥克風,帶領更多長輩走出戶外。

中嘉集團執行長張漢瑋表示,希望透過「花漾巴士」介紹台灣在地的人事物以及優質的樂齡旅遊行程,讓電視機前的長輩走出戶外開創人生的「第二春」。楊志良說明,年老並不代表就要退居舞台幕後,許多的高齡者只要學著轉換心境,就能持續揮灑自己的天空,透過這次海選,令人看到了銀髮族充滿了可能性,希望更多的銀髮族走向戶外,迎接樂活人生。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