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報名/李宏信醫師深入剖析 別讓耳鳴眩暈有機可乘

3077
【NOW健康 編輯部/台北報導】
耳朵
▲3月9日星期六下午,李宏信醫師將蒞臨健康公益講座,為民眾解惑如何擺脫耳鳴眩暈。(圖/ingimage)

眩暈耳鳴可謂現代人文明病,身邊一定不乏親朋好友曾為此苦惱過,生活緊張、焦慮、睡眠不足,或是當身體出現輕微症狀時卻未及時察覺,不良的生活作息反而加重病症,就會讓耳鳴的噪音干擾更嚴重,眩暈次數更頻繁,反覆病發的過程讓不少人苦不堪言。

究竟為何會引發耳鳴眩暈?眩暈主要是因內耳淋巴液積水所造成,也可能是生活壓力過大,致使內耳血管因膽固醇或血脂肪沉澱,阻塞血流不通;而飽受耳鳴困擾患者多為40歲以上的中年人,內耳老化是主要原因,但耳鳴開始有年輕化趨勢,長期戴耳機聽音樂,或是出入分貝較高的場所,如KTV、演唱會等,都會帶來噪音傷害。

耳鳴眩暈想要治癒並非不可能,把握病症初期的徵兆,在黃金治療期內讓治療過程事半功倍,3月9日星期六下午,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校友會教育基金會、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將邀請宏仁診所院長李宏信醫師,到講座現場為大家主講「別讓身體不開心,搞定耳鳴眩暈!」。

健康公益講座當天除了李宏信醫師的專題演講,第1場邀請臺灣中原發展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蔡昭雄教授,跟民眾談談「心腦血管養生科技」;壓軸場次則特別邀請到臺大醫學院內科名譽教授曾春典醫師來為民眾解惑「由三高控制來預防心血管疾病」。時間從下午1點至5點,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3樓)舉行。

如欲參加的民眾可至「北醫校友會教育基金會」或「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官網查詢相關訊息,或撥打報名專線:(02) 2391-5568轉報名組,亦可線上報名:https://goo.gl/mq8Le4,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