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天冷成縮頭烏龜? 末梢循環差垂頭喪氣

7844
【NOW健康 林雁茹/台北報導】
勃起功能障礙
▲男士們請注意!冬天裡冷風直吹,當心那話兒成縮頭烏龜。根據統計顯示,天冷影響末梢血管循環,因勃起功能障礙求診人數增加逾2成。(圖/ingimage)

男士們請注意!冬天裡冷風直吹,當心那話兒成縮頭烏龜。根據統計顯示,天冷影響末梢血管循環,因勃起功能障礙求診人數增加逾2成。中醫師楊永榮表示,中醫治療陽萎早洩以對症下藥的方式治標治本,安全性高,又能調理身體,配合飲食及生活習慣改善,已幫助無數男性重新抬頭挺胸。

楊永榮認為,男性勃起的過程非常複雜,涉及血管、肌肉、神經、大腦到激素和情緒等許多生理功能,如果其中任何1個環節出問題,就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天冷低溫易造成微血管收縮,陰莖海綿體血流量受到影響,就容易引發勃起功能障礙。

其他造成勃起障礙因素還有心理、生理及生活習慣方面。心理方面可能是有失敗的性經驗而有陰影,生理方面如睪固酮濃度不足或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過度肥胖、生活壓力過大等,生活上習慣上像是抽菸、喝酒、長期失眠晚睡等,都會影響血液循環,造成勃起障礙。

楊永榮指出勃起障礙,大致分為陰虛火旺、脾腎兩虛、溼熱下注慢性尿道炎、驚恐傷腎、陽虛不固等類型。若長久拖延不醫治,腎臟狀況不夠健康良好,就會變成俗稱的「歹腰只」。

治療陰虛火旺,採用加味滋陰降火湯,達到滋陰降火,澀精止洩的效用;脾腎兩虛,則以五子秘精湯為主,解決性欲減退,腰膝痠軟無力的體況;溼熱下注慢性尿道炎,可服用龍膽固腎湯,緩解反覆發作的慢性尿道炎。此外,驚恐傷腎類型,多半是手淫過度導致,需服用龍牡安神湯,舒緩倦怠疲勞。

以上幾種症狀以傳統中藥與科學藥丸雙管齊下,輔以奈米生化科技製成的補天育麟丹,調養腎氣事半功倍。接受中藥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若能搭配飲食調整,多攝取富含茄紅素、硒、異黃酮和黃酮類的食物更能幫助男性早日重拾雄風。

至於食材上該如何選擇?蕃茄、紅色西瓜、葡萄柚、木瓜、紅柿、葡萄等,都是富含茄紅素的食物;而啤酒酵母粉、大蒜、洋蔥、鮪魚、綠花椰菜等,則屬不錯的含硒食物的來源;含異黃酮和黃酮類食物則包括黃豆、黃豆製品及豆漿,建議男性平日可多加攝取。

中醫師楊永榮提醒,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有些飲食上的禁忌要注意,例如脂肪及紅肉攝取過多易造成肥胖,影響海綿體微血管循環;而辛辣食物、菸酒易傷害攝護腺及性器血管神經健康,勃起障礙困擾的男性都應遠離。

   

分享此文:
請往下滑,繼續閱讀推薦好文
資料讀取中....

相關部落格